UNIX x 寓|「愛美」跟「吃飽」一樣重要!既是髮廊、也是餐廳⠀更是極具情調的酒吧!

1 / 1

UNIX x 寓是個讓人驚艷的複合式空間,既是髮廊、也是餐廳⠀更是極具情調的酒吧。

結合韓國美髮品牌以及台北髮廊酒吧,座落中美街靜巷,也是UNIX的台灣旗艦店。在這裡,「愛美」跟「吃飽」同等重要 😆

除了髮廊,UNIX x 寓更提供餐酒及包廂服務,做完造型後還能吃點東西、喝點小酒。吧台後方有市值 36 萬的「吹風機」牆列陣,真的有夠 ㄏㄧ ㄏㄨㄚ 的啦!(想要一支😹)

密室包廂每天僅服務一組貴賓,建議最多 8 人剛剛好,超過就有點擠囉~裡面除了能看球賽和電影(附 MOD、Netflix),還有「專屬接待員」全程隨侍在側。

餐點整體表現比想像中來得有水準,酥炸鵝肝卷吃得出鵝肝濃郁的鮮味。干貝粄條是台菜西吃的創意之作,舒肥做法讓牛肉吃起來更軟嫩,表面有微焦香。

哦!對了!預約密室的貴賓,還享有免費吹整設計的服務。無微不至的親切服務,保證把你寵上天!🥰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04-23716099
⏰⠀11:00-20:00、21:00-02:00
⠀⠀⠀週日營業至00:00
⠀⠀(包廂服務19:00-02:00)
🔢⠀😃😃😃😃🌑
✏️⠀❶ 密室包廂低消$6000
——————————————
202003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UNIXx寓SalonRestaurantBar #UNIXx寓 #深夜髮廊 #深夜食堂 #台中深夜髮廊 #台中深夜食堂 #台中沙龍 #台中髮廊 #台中酒吧 #台中西區美食 #中美街美食 #台中美食 #信義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