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練習題Part2♡第二週了也多了很多奇怪的小食?一週食物插圖分享

1 / 1

最近開始每日小食圖的繪圖練習(終於在持續了兩週後覺得畫太累了,之後就不定期吧!),同時回憶自己對美食的喜愛,在這樣的日子裡,吃不到就畫出來,就用小食插圖來環遊世界吧!

  • 章魚燒TAKOYAKI

現在就好想飛去大阪喔~但是不行,比起台式那酥炸的口感,我就是偏好日本的軟嫩感,而且日本的章魚跟台灣的章魚用的完全不一樣,之前在日本朋友家暫住兩週的時候,都是去超市買菜來煮晚餐,真的都跟台灣的不太一樣,章魚燒頭套我家裡真的有一個,是在唐吉軻德買的,我家還有鯊魚跟初號機的頭套,是多想變身的一家人。

  • 焦糖布蕾

焦糖布蕾也是很多人點畫的,每次去餐廳的飯後甜點一定是選布蕾♡
跟冰淇淋爭一二位,這次連材料一起畫了,還有布蕾的各種花樣。
你們呢?也喜歡嗎?

  • 舒芙蕾Soufflé

近年來的大愛,畫完後就自己去做來吃了,這次的實物圖源都是參考filpper’s,因為無法去到現場,我只好畫下來睹物思情,吃著自己做的舒芙蕾,看著他們的照片,啊~味道差了一點。


獻上自己做的,其實蠻簡單的,雖然比不上外面的口感豐富,但偶爾解饞可以的。

另外推一下在花蓮我覺得最好吃的舒芙蕾-小和山谷
寫完我已經餓了,在思考要去哪裡吃飯了,我們下週再一起餓肚子吧!

在一張店家自己拍的照片餓死自己。

  • 本週的小食女孩

有點厭世的可愛♡

小食女孩的畫法,著重線條表現+色塊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看出來線條的故事嗎?

還在高中美術班的時候,最喜歡的其實是水墨人像還有粉彩人像,這些其實都可以在現在的作品裡看到些影子。




這次的插圖練習跟我的插畫IG是連動的,在限動分享貼文標記   @lovelyhsuhsu  讓徐徐知道就可以獲得隨機小食手機桌布。

大家還想看到什麼小食圖呢?可以下面留言給徐徐知道

#小食練習題#日常小食#徐徐的日常小食#lovelyhsuhsu#食物插畫#小食女孩似顏繪

♥歡迎合作交流♥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生活開箱/

www.instagram.com/h8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