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質感法式甜點店「Siang Hao · Pâtisserie・甜點」

1 / 8

🍓 No.062,220元
🎂 No.052,240元
🍰 No.001,250元
🌹 No.022,180元

觀望一陣子的台中法式甜點店Siang Hao Pâtisserie,草莓季尾巴終於和幾位學妹一起造訪~店內採用許多大理石設計,連盤子也都是同一路線,加上外表精緻的法式甜點,拍照效果很不錯;這周還有倒數的草莓抹茶盒子,可惜造訪時太臨時沒能預定,只好等年底了。

此行唯一有抹茶元素的062,內容物是香草卡士達、香草莢、新鮮大湖草莓、食用金箔和戚風蛋糕,只有底層有一圈的抹茶卡士達,所以對重抹控完全搔不到癢處,不過整體搭配也算和諧,草莓量也豐富。

另外點了三款,紅色玫瑰外型的022號內容是75%巧克力蛋糕,搭配覆盆子甘納許和玫瑰紅茶果凍,是朵好看又好吃的花~

表層有漸層的001算是外型最樸實的一顆,但乳酪慕斯和重乳酪的內餡獲得一致好評,是最讓人驚豔的一個品項!

鏡面蛋糕052是慕斯集合體,有金桔、檸檬和草莓慕斯,搭配的是伯爵紅茶餡,新鮮蘋果和檸檬糖霜蛋糕,這款就是見仁見智,有支持者但個人沒很喜歡~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 電話:(04)2313-1224
🕛 營業時間:1200~2000
❌ 公休日:星期二

#台中 #草莓季 #抹茶 #抹茶控 #SiangHaoPâtisserie #抹茶控吃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