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麻糬燒創始店│現點現炸超人氣美食│飯後隨手散步銅板美食│酥脆......

1 / 1

台中沙鹿有攤超人氣的隨手點心,前陣子在FB、IG上相當受到矚目,熊胖來到這裡時,也發現蠻受大家的歡迎,店家的麻糬燒也分類出不少口味,可惜熊胖與妃妃兩個才剛剛吃完中飯,不然我們還真想多常常其他不同口味的。

珍品麻糬燒位在中山路與新興街路口也在三角公園附近,這一邊也算是沙鹿最熱鬧的市區,沙鹿一些知名的小吃、飲品紛紛都設立在這一帶,如阿義鳳梨冰,拉仔麵、月見豬油飯、黃金之家煉乳饅頭都在這附近。

珍品麻糬燒的麻糬燒,使用純糯米製作,對於食材的選擇也相當慎重,目前提供8種口味的麻糬燒,一份50元6顆,可任選兩種不同的口味,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也有提供鹹食。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047846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e

珍品麻糬燒都是現點現炸,起鍋後再由旁邊的助手分別調味,熊胖看店家的油炸鍋裡的油算是相當清澈,可見店家都會天天換上新油,讓大家買的安心,吃的也放心。

▲花生煉乳

拿到手的麻糬燒,其實還蠻燙的,麻糬燒的尺寸還算不小,熊胖無法一口塞,必須要分兩三口才能吃完一顆,沾花生粉的麻糬燒,香氣濃郁,就算加上甜滋滋的煉乳,對熊胖而言甜度不算太高,與完全無調味的麻糬燒綜合起來是剛剛好的甜度。

▲椒鹽海苔

這一款是麻糬燒鹹的口味,熊胖還跟熊寶都還蠻喜歡的,鹹甜鹹甜的口味,吃起來相當迷人,味道也很足,由於有沾到旁邊的花生粉,熊胖覺得還有一點點的花生味,味道吃起來也是不錯。

珍品麻糬燒這款隨手散步點心,熊胖是少數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小吃,剛起鍋時脆口度不錯,雖然會非常燙,但麻糬燒不就是要熱熱吃嗎?要等到冷了再吃就吃一般的麻糬就好了呀!何必要折磨自己,這是熊胖個人的見解。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沙鹿麻糬燒創始店

🔎官網:沙鹿麻糬燒創始店

☎️電話:0935 395 114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23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項目:麻糬燒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沙鹿 #沙鹿美食 #海線美食 #夜市美食 #沙鹿小吃 #台中小吃 #銅板小吃 #銅板美食 #台中必吃 #台灣美食 #平價美食 #麻糬燒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girlstalk美食 #cakotaiwan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Foodie #i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