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湳雅夜市排隊美食,料多實在,九層塔+蒜苗,炭燒沙茶大腸包小腸-好多味香腸

1 / 4


🏠好多味香腸(板橋湳雅夜市)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87號, 220 號
⏰17:00-02:00
-
🔺大腸包小腸 60元
台北夜市走透透,最喜歡的就是板橋湳雅夜市。
湳雅夜市也有許多厲害的台灣小吃,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昨晚吃完驚為天人,厲害到想馬上發文的「大腸包小腸」。
攤位在知名炸物「雞窩」的附近,老闆娘負責烤,老闆幫忙補貨和包裝。
老闆他們很可愛親切🥺看到我鏡頭對準都會讓我按完快門再繼續翻。
如果沒有特別說,他們就會放香菜和蒜苗,因為我對香菜還好,改九層塔、蒜苗,配沙茶口味。
好多味香腸的備餐時間有點久,但絕對值得等哦!老闆他們將香腸和米腸烤得入味,然後沙茶部分主要刷在米腸。
這天外帶到回飯店歷經快一小時,結果冷掉也超美味,更不用說剛外帶會有多好吃了!
沒想到沙茶配米腸會如此對味,香腸部分瘦肉多。因為米腸真的很~大~條,女生一份真的會飽哦!加這麼多配料一份才60元真的很佛心,超級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