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推薦美食🍽

1 / 2

店名: Ivorish アイボリッシュ
🍞:庫克太太法式吐司、莓果法式吐司、玫瑰檸檬汽水
「地址:台北信義威秀2樓美食廣場|在賣影帶的牆邊的小店」 —————「這是來自日本九州福岡的法式吐司,本來是只有在台中開店的店,竟然開了新店,來到了台北最發達的信義威秀ATT4fun旁這了,相信又是一場排隊人潮的開始。」
—————「
Diana點了甜鹹的兩大組合,這是第一次說「真的很好吃」可以說四次的美食之一。

1️⃣莓果法式吐司: 上面除了有楓糖味的法式吐司外,上面放滿各式各樣的莓果類水果(草莓、藍莓、覆盆子)搭配香蕉,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享用。

2️⃣庫克太太法式吐司: 本身的法式吐司帶著猶如焗烤般的起司外,上面添加了培根、半熟蛋及調味香料,旁邊擺滿了沙拉,它的沙拉醬吃起來更是不會讓人感到膩。

這兩種吐司吃起來真的是一種絕妙搭配
在配一瓶粉紅色玻璃瓶身的玫瑰味道檸檬汽水
是百分百完美的一餐。🌹

」
➖➖➖➖➖➖➖➖➖➖➖➖➖➖➖
✍🏻本身外包裝,非常適合拍照打卡,也方便攜帶,是個看電影的好選擇。
🔶建議不要外帶回家吃,他們都是現烤現煎現做,當下的溫度是最好吃的。
#法式吐司🍞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