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早午餐│夏日哈瓦那.古巴三明治:用心烹調的美味小店

1 / 1
驚鴻一瞥的小店 驚鴻一瞥的小店

台中北屯區早午餐推薦

夏日哈瓦那.古巴三明治是我元旦當天和朋友偶然在街邊遇到的小店,本來預計吃的早午餐店爆滿,放棄掙扎的我們正打算前往吃吃本土美味-弘爺漢堡,經過哈瓦那店門口被飄來的香味吸引,意外在新的一年吃到美味的第一餐啊!

Havana有戶外座位、吧台區及內用座位 Havana有戶外座位、吧台區及內用座位 餐具需自取,小缺點是餐具有點濕濕的,拿取的手感很微妙.. 餐具需自取,小缺點是餐具有點濕濕的,拿取的手感很微妙.. 菜單很手工XD,店家剛好要換菜單但還沒印好 菜單很手工XD,店家剛好要換菜單但還沒印好

夏日哈瓦那‧古巴三明治餐點

骰子樂 $270(附$35飲料)

第一道上桌的餐點很令人驚艷!

左手邊開始依序是優格醬沙拉黃金脆薯奶油炒蛋骰子牛肉綜合麵包

【優格醬沙拉】-往常吃早午餐店附贈的小沙拉,都很怕吃到菜葉軟爛不新鮮的口感,但這個生菜是青翠的,搭配橘瓣和小番茄,整體口感清爽,沾取適量的清甜優格醬,很適合在餐點中間配上一口沙拉解膩!

【骰子牛肉】-適口的大小及火侯,讓牛肉整體咀嚼起來不會過硬,但有一些筋,在口感上不到軟嫩,是頭有嚼勁的牛呢🐮

【綜合麵包】-令我驚艷的是這個綜合麵包,四片法國切片塗抹的是不同醬料,分別是芝麻、花生、奶酥、椰子,我個人很吃這種小細節,不是單一口味的麵包塗料,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早安鄉村 $180(附$35飲料)

第二道從左到右依序是凱薩醬沙拉蒜香丹麥吐司馬鈴薯沙拉奶油炒蛋楔型薯香料雞腿排

【楔型薯】的口感相較於黃金脆薯,鬆軟的內在搭配恰恰的邊緣,更深得我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鈴薯沙拉】則是在早安鄉村裡的清爽擔當,沒有過多調味的沙拉搭配紅蘿蔔碎粒,吃不出恐怖的紅蘿蔔生味,相反的點綴了些許甜味在裡面,綜合了整體餐點的油膩。

【香料雞腿排】雞腿表面撒上香料,個人覺得口感有點偏鹹,將雞皮拔掉單吃雞腿會比較讚!

Ollieの誠實豆沙包

☑ CP值高嗎?

餐點價格$79~$400左右,CP值還不錯,小鳥胃少女們可以三個人點兩份,和朋友一人點一份讓我從早上飽到下午都還有點胃酸逆流啊啊啊!

☑ 好停車嗎?

機車族肯定沒問題,周邊有公園可以暫停,門口也很有餘裕,汽車的話可能就需要找一下停車位了。

☑ 好拍照嗎?

餐點是好拍的,但店鋪的部分可能就門口吧台區可以拍一下網美照,店內偏小不太適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適合聚餐嗎?

個人認為6人以下的聚餐還算可以,但可能要事先跟店家預約,不然內用座位數其實不算多

(最真實的評價來OL PLAY DIARY)

夏日哈瓦那‧古巴三明治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18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6:00-14:00;週六~週日 07:00-14:00(週一公休)

更多Ollie真實評價>>https://olplaydiary.com/

Facebook>>Office Lazy玩樂日記

Instagram>>ollieunboxing

#台中北屯區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古巴三明治 #台中北屯區早午餐 #夏日哈瓦那古巴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