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ustralia】雪梨Sydney|Hannah's Hot Pies超好吃牛肉派The Tiger

1 / 1

之前就有聽說澳洲肉派很有名,剛好趁這個機會來品嚐一下,搜尋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推薦這間的「The Tiger」(牛肉派),於是決定來嘗試看看。

-

✅Blog原文連結 ➼ https://candiceontheway.blogspot.com/2019/06/australiasydneythe-tiger.html

Hannah's Hot Pies位於博物館旁轉角位置

雖然已經打定主意要吃「The Tiger」,但菜單超多樣(被迷惑了一下),最後按照原定計畫和店員點了「The Tiger」,AUD 7.8。

店員動作很迅速,點餐後大約5分鐘就拿到「The Tiger」。

「The Tiger」的份量比想像中的大,原本以為是小小一個派,結果發現需要雙手捧著,這樣扎實的肉派真的很深得我心:)豐富的肉派從店員手上接過來的時候超興奮。

The “Tiger”分成三層,底層為餅皮內餡包著牛肉,牛肉煮的很軟嫩,還吃得到牛肉塊!餅皮上方很豪邁地堆疊厚厚的馬鈴薯泥,馬鈴薯泥口感超綿密!接著在馬鈴薯泥上方再擺上青豆泥,青豆泥一樣澎湃到不行。最後再淋上濃郁的牛肉醬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間【【Hannah's Hot Pies】店面不大,只能外帶或是選擇立食方式,沒有內用座位區!我們是買完之後走到旁邊的【Powerhouse Museum】外面廣場坐著吃,廣場旁有垃圾桶,不用擔心吃完之後不知道如何處理:)

》相關資訊

費用總計

「The Tiger」,AUD 7.8

-

店家資訊

【Hannah's Hot Pies】

地址:562 Harris Street Ultimo NSW 2007, Austral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61-2-9211-2506

營業時間:07:00 - 20:00

備註:無內用區,只能外帶或是立食(現場解決)

Candice 真真 ✭ Gap Year探索世界

⤐ 旅行大洋洲、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 ✈️更多旅遊分享資訊如下:

✅Blog ➼ Candice on the way

✅Instagram ➼ Check Here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Learn 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