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 大大滷味-宵夜的好選擇

1 / 9

#大大滷味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29之2號
店家電話:07-3950465
營業時間:15:30~23:00 週三休
消費時間:2020/03/13

週四是我打羽球的時間,常常九點多不知道要吃什麼,自強夜市的蚵仔煎又超早關(淚)
這次騎回家的路上,看到大大滷味就立刻走進去了~

價目表有印了一個很清楚的版子,但我夾的時候還是一邊問老闆娘XDD

店家布置的風格我很喜歡,有The Beatles、切格瓦拉等等,店裡的環境也很乾淨!

用餐前可以先到外頭的小洗手台或廁所洗手,然後自行拿餐具、內用還有提供麥茶(左邊的桶子還有冰塊唷!)

還有提供給低頭族邊吃飯邊看手機的架子:(so sweet ~XD)

今天點了豆包、蘿蔔、魚豆腐、小熱狗、金針菇、王子麵、豬舌頭、鴨肉丸、麻吉燒、高麗菜,兩個人共吃$190

我覺得滷味本身的湯汁很棒(算乾滷味,湯不能喝唷),高麗菜也很入味,魚豆腐跟豆包都很好吃~蘿蔔也很軟!

回家爬文後,大家也很推店內的麻辣系列,下次二訪決定要點麻辣鴨血豆腐!!!

(後記)
吃完跟老闆娘聊天,她說她們剛創業十個月,5/5開幕的~
店內食材都是當日早上採買、滷製,食材都有嚴格把關唷,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