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做什麼? 來一杯「義大利國民開胃酒🍹」吧!

1 / 3

如果最近跟我一樣有在追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東京篇」的朋友,應該知道在前幾集裡,來了一位義大利模特兒兼漫畫家Peppe先生,他住在雙層公寓的期間,不但分享了如何煮出道地的義大利麵的秘訣,也不時的變化出各式各樣的義式調酒。

雖然他出現的集數不多,但是在某一集中,他調了一款義大利國民雞尾酒Aperol Spritz 給其中一位女孩-春花小姐試喝,還喚起了他初吻的橘子口味回憶。

這款氣泡雞尾酒,在台灣似乎蠻少看到的,不過在義大利經常出現在餐桌上,做為開胃酒,中午搭沙拉或是下午搭火腿起司盤,帶有點橘子香氣,開胃又清爽。

但其實做法相當簡單,如果宅在家,沒胃口,不如換換口味,跟著以下步驟一起試試看吧!

建議酒譜:

Aperol 利口酒 1 份

Prosecco氣泡酒 1 份(帶點辛辣感)

氣泡水少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法:在杯中裝滿冰塊,所有材料丟進去攪拌,用柳橙切片裝飾即可。

Aperol 利口酒在台灣不太容易買,其實Spritz喝起來有些類似帶點酒精的芬達汽水,如果想偷懶一下,可以將Aperol 利口酒換成芬達橘子口味汽水,再加上Prosecco氣泡酒,就變成簡易的大人版Spritz囉!

超級簡單的義式調酒,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有興趣的朋友,這個週末在家,

趕快動手🙌做做看吧!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吃美食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

💼 聊工作在這裡 Pixnet

http://missliv.pixnet.net/blog

🎬️ 打發時間在這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HFGz29ifo0f2IAMwd-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