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 {甜點} 型男老闆顧店!!!女孩們衝啊~手作超美味蛋糕🍰連咖啡也超好喝☕♥

1 / 1

周末又到啦~

不想去人擠人,但又想做點甚麼嗎?

這次小編要推薦大家的,是位於高雄市區,

非常熱鬧新崛江地帶的一間低調的日式手作咖啡廳☕🍰

這次小編點了☕香草拿鐵,

🎂榛果甘納許千層,及 🍵草山抹茶重乳酪

一樣不囉嗦,先上照片!

飲料、咖啡系列是固定菜單,底下會放Menu給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手作塔、蛋糕則會因應季節有不同的種類及口味,

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所以不一定想吃的都可以買的到,就看各位讀者的運氣啦~

水果氣泡飲因菜單的字淡掉了,

直接輸入內容於下給各位讀者參考~

  1. 莓果氣泡飲-----$140
  2. 百香果氣泡飲-----$140

( 單品氣泡飲皆無法去冰調整_)

以上,為 {  花 草 茶  } {  氣 泡 飲  } 系列的菜單。

  以上,為 {  單 品 咖 啡  }  {  牛 奶 特 調  、 咖 啡  } 系列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飲品的部分,小編是選擇 {  牛 奶 特 調  、 咖 啡  } 類

☕香草拿鐵,可以選擇甜度,當天是點無糖拿鐵,飲品口感非常順口、香味濃郁,咖啡不酸澀苦口,咖啡不太敢喝太濃的讀者,而且非常適合搭配甜點飲用。

再來,

介紹到的是:

🍵草山抹茶重乳酪 !!!

這個小山形的重乳酪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呢~綠色山形蛋糕體是重乳酪,乳酪味道相較於抹茶來說比較濃( 蛋糕本體並無較重的抹茶味 ),抹茶醬上頭是白巧克力,而綠色淋醬是抹茶醬,抹茶味濃郁,和乳酪一起吃味道非常搭調。

相信愛吃千層蛋糕的老饕們一定了解,千層雖然好看,口味上如果味道太淡,會很容易吃膩甚至覺得不好吃,另一個可能還有蛋糕體太軟爛,也會讓人吃了一口之後便沒什麼食欲。販售千層蛋糕的店很多,蛋糕非常漂亮的也很多,但好吃又兼具顏值的實在頗少的。

在小編吃完青田家的千層後,決定一定要來推推各位讀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果甘納許千層蛋糕

蛋糕本身口感不軟爛,口味非常夠,如果是巧克力控、榛果醬控的德者一定會很愛,榛果醬和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香濃滑順,甜而不膩,算是蠻成功的千層蛋糕,推薦千層控可以來吃看看。

總結來說,不論甜點還是咖啡味道上都是中上品質,非常推薦大家來是味道,是味道上不踩雷的店家!!!如果有興趣的讀者,下方有放店家資訊,老規矩還是來跟想去的說說可能需要注意的事情。

● 如果是剛好在逛新崛江想走過去的朋友,徒步走會有點距離,斟酌考量。

● 交通工具建議:機車 ( 周邊汽車停車需碰運氣,不易找停車位。)

店名:青田甜作 AOTa D&C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地圖快捷:

營業時間:14:00~21:00 ⚠星期一公休 ( Google登記營業時間供參考,以實店營業時間為主 )

#高雄#美食#高雄甜點#甜點#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