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 :: 竹林雞肉|銷魂雞飯超邪惡,平價大份量排隊美食當之無愧!

1 / 5

-

::: 竹林雞肉 :::

■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 11:00–14:00, 16:00–20:00
■ 外帶型小吃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燙青菜 $30
・銷魂雞飯 $65
・竹林雞腿(大份)$160
・百銷(加量銷魂雞飯)$100

一旁附有湯品可以自行取用,應是用雞骨和滴入雞汁所熬煮,香氣濃郁,配著飯吃剛好,不過對我們來說如果再燙一點會更好。

劃破半熟蛋,蛋液猖狂地傾瀉而出,漫溢在雞肉飯上,這就是銷魂雞肉飯的真諦和取名由來!一旁有高麗菜,飯量和肉量都相當可觀,多是雞胸肉部位,但絲毫不乾柴,食量大的我們覺得這碗份量相當有誠意,如果還是吃不夠可以選擇加大的百銷,除非食量夠大或者分食,否則真的會吃得很撐!也真的很好吃!

另外很推薦加點大份雞腿肉,肉質相當軟嫩,淋上醬汁後帶有香氣,簡而言之就是肉量蛋白質爆棚的一餐,心滿意足啊!

-

身邊不少好朋友住在中永和一帶,每當我們說起 #南機場夜市#山內雞肉 有多好吃時,他們都會大力推薦在永和享譽盛名的竹林雞肉,終於有天有機會來訪!

避開人潮洶湧的用餐時間,剛開店約莫11點就到店裡,店家準備便當的手從未停歇,但仍不失親切,態度挺好的。因為店裡座位不多,客人多是選擇外送或外帶,等到我們吃完要離開店內時,排隊人潮就已相當可觀了。

不得不說以這個價錢和份量來看,竹林雞肉真的相當令人驚艷,我們三個人吃得相當飽足,也覺得非常美味,住在附近隨時能來上一碗的居民真的好幸福!

其實銅板美食或是小吃類才是QA的最愛,但礙於我們總是難以將小吃拍得好看,所以經常有人問,「為什麼很少發小吃類」或是「我們真正最常吃的隱藏版美食到底是哪間」,原因就是這樣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竹林雞肉#台北美食#永和美食#永和小吃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taiwan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平價美食#頂溪美食#永安市場美食
#相機食先#新北美食#雞肉飯#台北小吃#永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