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旁平價早午餐,現煎金黃微酥的蛋餅,推薦鹹香微辣的剁椒肉蛋吐司!

1 / 9

朝氣美濃商行

📍剁椒肉蛋吐司$55

📍烤肉蛋餅$45

📍朝氣奶茶$25

-

木質的座位與室內裝潢都很有文青感,餐點價格親民!剁椒肉蛋土司,焦脆的烤吐司,抹上微辣鹹香的剁椒醬+豬肉末,麻香辣的口感越吃越涮嘴。蛋餅也是美濃商行必吃招牌,餅皮煎得外酥內Q,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裡面的配料給的很有飽足感。

👉🏻朝氣美濃商行 菜單

-

🔎 尋找更多台中美食追蹤這個標籤 👉🏻 #艾薇吃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ivychen.fun/

-

👉🏻朝氣美濃商行👈🏻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8號

⏰營業時間:07:00-13:00

☎️訂購專線:04-22067688

-

#台中美食#台中小吃#北區#北區美食#台中美食地圖#台灣美食#台湾美食#台湾#台湾旅行#平價美食#一中美食#一中商圈#taichung#taichungfood#taiwanfood#taiwanesefood#popyummy#yummy#popyummy台中#台中一中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台中早午餐#中國醫早午餐#中友百貨美食#文青風#台中北區早午餐#台中早餐#台中北區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