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久。茶事|大里寵物友善餐廳,還有唯美白色貨櫃屋喔~

1 / 7

在大里有間寵物餐廳,純白貨櫃屋是很不錯的網美拍照點呢📷。

室外座位區率性自然,室內座位區悠閒舒適,還有一大片綠色草坪,適合毛小孩們玩耍。

在食材的使用上也有特別的堅持,茶葉、肉品、用油、蔬菜等等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非常的用心。

🔺白醬豬排義大利麵 $180

🔺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200

酥脆軟嫩的豬排🥩大概有半個盤子大了,除了厚度很夠外,口感也還不錯。

義大利麵是帶點硬度的,我們認為醬給的略少,吃到後面會有點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十分新鮮,份量不是很多,size也有點小,有點小失望。

🔺泰式椒麻雞腿排飯 $210

椒麻雞腿排可說是當天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了!酥脆的外皮緊緊裹住多汁軟嫩的腿排,再淋上特製泰式酸辣醬汁,可說是讓人意猶未盡,十分過癮❤️

🔺香嫩唐揚雞咖喱飯 $200

鹹香鹹香的台式咖喱配上超級juicy的唐揚雞直接收服我們的味蕾,唐揚雞不只大,一咬下去還爆汁了呢,這道非常的開胃,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膩。

🔺套餐升級 $99

只要加價$99即可享50元飲品與烤布蕾一份,這裡的烤布蕾使用的是新鮮土雞蛋與進口的香草莢,薄脆的焦糖與濃郁的蛋香是很好的ending,不過自己覺得口感上再更滑順一點就更完美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ℹ️店家資訊ℹ️

☎️0966823037

📍412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1號

⏰週二至週日 11:30-23: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