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品.旬品咖啡 Ritrovare Coffee|台中精品咖啡、下午茶咖啡廳推薦!讓斜槓尋品咖啡師帶你感受精品咖啡的多元魅力!

1 / 1

“ritrovare” 在義大利文中有「尋找」的意思,以尋找生活、品味人生為理念。

尋品咖啡的格局配置很特別,一邊是團隊辦公室、另一頭則是咖啡廳。不過大可放心,兩邊都能自由進出啦!

整體空間既是咖啡廳、也是烘豆工作室。同時兼營咖啡生熟豆販售批發,更集結不限時、wifi、免費提供插座三個完美條件。

除了咖啡飲品、非咖啡飲品及手工甜點之外,單品咖啡更多達 40 幾種,可直接詢問現場咖啡師。
⠀⠀
以燕麥奶取代牛奶的拿鐵調飲,口感輕盈、純天然⠀大熱天喝起來特別清爽。
藝妓入口有著豐富果香⠀伴著淡柔茉莉花氣息,酸度柔和卻不澀⠀風味很宜人。
⠀⠀
舒適帶緩慢感的氛圍,適合慵懶窩一整個下午 😌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71號
☎️⠀04-22994226
⏰⠀09:00-19:00/週日公休
🔢⠀😃😃😃😃🌑
——————————————
202003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尋品咖啡 #旬品咖啡 #RitrovareCoffee #精品咖啡 #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文心路咖啡廳 #北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文心路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