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地中海風格平價美味義大利麵、全嘉義唯一美味焗蛋飯,絕美浮誇系飲料,還有小朋友超愛的兒童餐

1 / 1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以地中海風格呈現度假氛圍的平價餐廳 努逗風味館,餐點選擇也很豐富: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和火鍋,還有小朋友超愛的兒童餐,也是全嘉義唯一可以嘗得到美味焗蛋飯的地方喔!!!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除了平價美味又豐盛的餐點,還有絕美浮誇系飲料,周邊停車方便,還可以包場(請事前預約),真的是親子用餐、朋友們聚會的好去處阿!!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位於維新路和長榮街近轉角處,周邊有公園、路邊停車可停車,所以像我們一樣開車前來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周邊鄰近檜意生活村、嘉義舊監獄和KANO園區,餐後想要四處逛逛也沒有問題。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明亮,以大量的木色桌椅搭配簡約的藍白色調,給人一種舒服的視覺感。一樓座位以四人桌為主,多人用餐要併桌也很方便。

二樓在浪漫的海景夕陽下,擺著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的雙人桌。好友聚會、家庭聚餐或是小組會議,也有長桌可以使用。希望有點隱密性的話,也有邊邊包廂式的座位區喔~

努逗風味館提供十九款義大利麵,還有焗烤、起司焗蛋、火鍋、燉飯、鬆餅和點心,素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素食火鍋、素食義大利麵、素食焗烤和素食焗蛋飯選擇也頗多的。主食類的價格在$160-$290間,價錢親切且份量都不小喔~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兒童套餐$150

肉嫩多汁的唐揚雞和薯條,奶香燉飯口味偏甜、偏清淡,而且放了多種蔬菜,不僅好吃而且又很健康。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奶香鮭魚$250

大塊的鮭魚肉毫不吝嗇的鋪滿滿,搭配上蔬菜和起司絲,讓整體風味更佳的豐富。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咖哩酥炸豬排燉飯$230

咖哩濃郁開胃,帶著一點點辣勁,沾了咖哩醬汁仍保有酥脆感的豬排真的讓人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起司焗蛋青醬燻雞飯$250

 除了起司的香濃外,又多了蛋的蓬鬆口感。青醬搭配了蒜香,整體味道非常濃郁,加上特選起司的鹹度,整體味道非常的鮮明,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超值套餐

點選餐點加購飲料可以直接折價$40,但如果想要吃得更豐富,可以搭配加$90的超值套餐。超值套餐包含了: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品任選(超過補差額)和甜點二選一。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海洋氣泡飲 $80

看到這一杯就暑氣全消了,以藍柑橘糖漿搭配汽水,洽到好處的甜與清爽,搭配這海洋夢幻的藍,讓人有泡進海水裡的清涼感。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粉紅天使 $120

女生看到這粉嫩嫩的色系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帶著點戀愛氛圍的粉紅天使,以酸甜的紅石柳糖漿搭配上檸檬綠茶的茶香、果香,可爾必思的微酸微甜,就好像戀愛的感覺~  

嘉義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 夢幻星空$100

以蝶豆花的夢幻色系搭配出杯中的美麗星空,下層是鮮奶加上黑糖&焦糖,兩種不同的甜香融合,第一口喝下去還以為是奶茶呢!

整體來說努逗風味館的餐點著實讓我蠻驚豔的,餐點的種類多,但每一種都有鮮明的特色,讓人一吃就印象深刻。而且飲料的部分不僅視覺上好看,味道也都很不錯,加上寬敞的用餐空間,真的會讓人覺得來這兒吃飯很享受阿。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305122
努逗風味館嘉義店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5-2763333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33號
粉絲團:努逗風味館 (嘉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