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糖|日式老建築裡的美食饗宴!主餐的選項多元,海、陸、素食通通有!

1 / 1

日式老建築也能化身成新景點!🏣

冶糖以「新漢式料理」為出發點,座落在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內,前身則是日治時期的製糖工場。

主餐的選項多元,海、陸、素食都有。餐廳空間適度保留了舊時氛圍,可以的話坐在落地窗旁最美。

熅麵的做法跟拌麵類似,利用熅火緩緩收汁讓麵條不會太乾。手工麵的口感很有勁道,入口先散出椒麻香氣,吃起來超過癮!

以往的茶泡飯是沖入茶湯,而冶糖則改用豬骨高湯取代熱茶。與軟腍牛腩一塊入口,湯頭甘香恰到好處。

餚饌系列,其實就是文青版的熱炒。雞腿肉香氣逼人,唯獨肉質略柴比較可惜。(相比之下熅麵的雞腿肉就很軟嫩)

噴香開胃的避風塘炒蝦必點!在蒜酥提香之下,更能襯出蝦肉的彈牙鮮甜。

飲品使用台灣在地茶,透過專業設備每日現萃。特別推薦甘蔗檸檬奶蓋,酸酸甜甜的很討喜,在綿密奶蓋、黑糖珍珠的加持下,更是銷魂啊!
——————————————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
☎️⠀04-22112868
⏰⠀10:00-19:00(平日)
⠀⠀⠀10:00-21:00(假日)
⠀⠀⠀週一公休
🔢⠀😃😃😃🌑🌑
✏️⠀❶ 每人低消$100
⠀⠀⠀❷ 酌收10%服務費
⠀⠀⠀❸ 凡點主食並於用餐後填寫問卷
⠀⠀⠀⠀ 即可獲得一杯冶糖純粹茶系列飲品
——————————————
2020032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冶糖 #中式料理 #泡飯 #熅麵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 #帝國製糖廠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