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實在的好味道/潮州砂鍋粥 六必居

1 / 6

六必居位於板橋市政府斜對面,是一間頗有名氣的小店,以各種粥類聞名。

不得不說,他的電話,很難打!有史以來最難打的那種

剛移居至板橋時,除了想帶家人來試試外,同事也說了好幾次想來吃大名鼎鼎的砂鍋粥,於是行動派如我,最高記錄曾一天累計打了高達8通電話給六必居,但不幸的是每一通都居居。回應我的都是冷冷的「您所播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

從未被人如此拒於千里之外的我還是不死心,直接看準他的營業時間五點,立刻衝進去說四位謝謝,結果店員冷冷地對我說,沒有預約的話最快要9:00唷....

不會吧,有這種事...憤怒之餘我也沒再想過有生之年可以來這吃上一口粥了

殊不知過了幾個月後,強者我同事也是在連打三天打不通後,直接殺到店面訂位,還真的給他訂到了,店員說必須先點餐,因為他們要先煮粥,需要煮四小時。哇!這掐指一算之前五點到店九點才能用餐的記憶立刻跳出,原來店員不是要賞我閉門羹是我們真的需要等四小時...

我們6個女生點了兩鍋粥(土雞粥&鮑魚粥),果然是太高估自己了,原本以為粥應該份量不多,但後來完全吃不完,後來全打包了。

另外兩鍋嚐起來的味道真的完全不一樣,鮑魚粥的味道是海鮮的鮮甜,土雞粥就像一般很濃很濃的雞湯味,兩鍋都很好吃,只是我偏愛鮑魚粥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也給的很實在,鮑魚的量蠻多的,不得不說土雞粥裡的丸子好好吃呀~~~

本來想直上「皇帝粥」但在訂位時聽到他的時價還是算了...,像我們這樣點了兩鍋六個人share下來一人也才約360,其實我們只需要一鍋就夠了,只點一鍋的話價格會在更低,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熬這麼久這麼入味的粥,也是非常值得了!

📍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

  更多分享請點:https://strugglingofficewor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