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賢行|充滿懷舊風情,最有家的味道小餐館

1 / 9

這間明賢行自己存起來滿久了,一直很被他網美式的擺盤吸引😂來了之後發現不僅餐點美,環境更是美~

入口是充滿植栽的玻璃屋,用餐區是充滿懷舊風情的風格,是間很有家的味道的小店。

網路上說,這裡原本是熔接行,老闆娘回鄉將父親的舊店面重整一番後再出發,變成我們現金看到充滿懷舊回憶的小餐館。

🔺去骨油雞腿佐春泥醬 $200

油雞腿上頭淋上了由蔥薑蒜打成泥的春泥醬,味道與油蔥醬類似但又不會那麼油膩,微微的辣讓平淡的油雞腿味道提升了些,且油雞腿真的超軟嫩,冰冰涼涼的也很下飯,真的可以一口白飯一口雞腿就不知不覺吃完了❤️❤️如果小菜可以再多樣點就更好了🤤

🔺辣塔香牛肉拌麵 $160

將中式料理常見的油麵與西式的青醬做結合,上層再鋪滿了青菜,這樣獨特的組合吃起來更為清爽,但可能是醬給的比較少的緣故,吃起來稍乾了些。

🔺手作水果茶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水果茶真的是真材實料,全都是老闆手工熬煮,裡面的料多到爆,口味也是比較濃郁的,但不會過甜,自己非常喜歡❤️但肥宅反倒覺得再淡一點會更好。

-

ℹ️店家資訊ℹ️

☎️ 04-22233316

📍 404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62號

⏰週二至週日 10:00-17: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