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控快來! 某某炭烤吐司, 邪惡發胖版招牌肉蛋吐司, 酥脆肉排蛋跟花生醬絕搭!

1 / 5

是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記憶中的肉蛋吐司? 肉蛋吐司是眾多早餐中的經典也是最基本, 但是如何做得好吃又考驗各家早餐店的小撇步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肉蛋吐司~跟之前吃過的很不一樣喔!!!! 趕緊來介紹給大家!!

某某炭烤吐司位於竹東鎮東寧路上, 是小餐車經營, 所以沒有內用的室內空間, 

老闆正在煎肉排!!! 本來到現場之前一直覺得是炸肉排, 但其實是用醃過的肉排用比較大量的油去煎肉排煎出像炸過一樣的酥脆感

某某吐司都有切邊的, 把邪惡煎肉排放上吐司放上蛋, 餐車品項不用多, 只要有幾個主打項目就好了, 來這裡個人必點招牌肉蛋吐司

看看這疊在一起的招牌肉蛋吐司是不是很邪惡阿阿阿!!

我說很邪惡就是, 炸肉排已經很胖了, 它還給我塗花生醬 (很肥I know 但我超愛).....早餐就想胖死我們不手軟阿~~~~!!!!!

炸肉排這樣溢出吐司邊好邪惡好邪惡~~~讓你的每一口都很邪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吃!!! 咬起來除了肉蛋吐司的搭配就好吃以外, 煎過的肉排的酥脆又juicy, 肉感覺有先醃過所以味道不會太單調!!!

除了有放入要幫助大家腸胃蠕動的高麗菜絲以外, 這裡面跟煎肉排天作之合的就是那邪惡的"花生醬"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怕胖或怕胖的各位, 不要管體重計了, 找個時間來嘗試某某這個邪惡的招牌肉蛋吐司吧!!

於是我只好在這邊誠摯推薦大家一起來嘗嘗某某的招牌肉蛋吐司!!!!

另外因為某某是餐車經營, 就沒有可以坐的室內空間喔~

通常我都是前一天晚上10點前用Line訂餐, 預定餐點跟取餐時間, 隔天直接驅車取餐

再拿回家品嘗~還是很美味哪!!!, 不過還是要給大家一個小建議, 既然是邪惡版酥脆的肉排蛋吐司, 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阿~~!!!!!

某某炭烤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二段173號

FB 粉絲專頁 ==> 會有店休/營業時間的資訊

加Line提前點餐 ==> @chi1973w

某某接受早餐或者下午茶訂購都可以喔:)

#竹東早餐 #竹東早午餐 #竹東美食 #肉蛋吐司 #煎炸肉排 #平價美食 #新竹美食 #花生醬吐司 #芋泥吐司 #某某炭烤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