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練習題Part1♡今天想吃什麼小食呢?一週食物插圖分享

1 / 1

最近開始每日小食圖的繪圖練習(一週五日不含假日),同時回憶自己對美食的喜愛,在這樣的日子裡,吃不到就畫出來,就用小食插圖來環遊世界吧!

最近很常看到大家分享的拍照美食,很適合當早餐,對發明出來的人感到敬佩,大家最多可以跳過幾層呢?記憶中我每次都卡在四層。

↝原始實物圖源來至網路。

桃子類的甜點都有莫名的吸引力,不只是那粉嫩的皮粉色,溼滑口感跟恰如其分的甜味,吃不到高山的水蜜桃只好多畫幾張桃子。

↝原始實物圖源參考於日本岡山的甜點店(くらしき桃子)

這也是IG網友點的圖,還跟我分享了這個日式便當作家,看他的實物圖真的好療癒,也非常想自己動手做做看。

↝原始實物圖源來至於 @rekorinrekorin

朋友點了麻油雞,雖然不是小食,但勾起了我們大學深夜裡的趕作業回憶,大家總是會去南雅夜市叫一大份麻油雞到工作室裡煮,那個瘋狂畢製跟鍛敲跟本趕不出來的夜晚😏

然後我就跑去跟我朋友要照片了,感謝她友情演出,我們的麻油雞同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也來個很補的風格🤣

↝原始實物圖源來至於網路

最多人點的草莓系甜點,一次畫給你♡草莓真的是怎麼畫都可愛

↝原始實物圖源

同場加映-小食女子似顏繪 @aa12_23

畫完了康蒂的麵包系列(下一篇來介紹),突然想開起小食女子之旅,所以我在康蒂那系列的按讚裏頭找了我覺得適合的女孩來畫,果然單畫食物滿足不了我。

小食系列,以輕食甜點為主,所以我想用這種淡淡水彩畫法表現,乾筆的質感就像那散落的麵包屑,女孩子軟嫩的臉頰就像吐司抹上了奶油,上頭的水果就是裝扮我們的小飾物。

後面的吐司跟桑原商店沒關係,單純自己覺得這個跟ju很搭😋然後下次回台南想去吃桑原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插圖練習跟我的插畫IG是連動的,在限動分享貼文標記   @lovelyhsuhsu  讓徐徐知道就可以獲得隨機小食手機桌布。

大家還想看到什麼小食圖呢?可以下面留言給徐徐知道

#小食練習題#日常小食#徐徐的日常小食#lovelyhsuhsu#食物插畫#小食女孩似顏繪

♥歡迎合作交流♥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開箱/

www.instagram.com/h8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