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中的霸主《台北松山區|辣上癮極品麻辣鍋》

1 / 1

還不跟朋友約吃一頓麻辣鍋來結束這個逐漸離我們遠去的冬天嗎?

如果吃過 #詹記麻辣鍋 ,那肯定要來辣上癮做出個高低比較。如果還沒吃過詹記卻苦預約不到,那也請先來吃過辣上癮!包準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辣上癮極品麻辣鍋

辣上癮其實在十幾年前曾經風靡過一時,但老闆因為種種原因而結束了營業,有在十年前吃過的人肯定都忘不了這番美味。如今重新從老饕們的記憶中回到舌尖上,老饕們也只有止不住的微笑而已☺️。

這重溫舊夢的美味,到底有多讓人魂牽夢縈?

店內的座位並不擁擠,桌與桌之間都有著該有的距離,互相不會打擾彼此用餐。

我們點的是麻辣&酸白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底費用每人120元,鴛鴦鍋則每桌+100元。

麻辣鍋的底料是店家每天新鮮炒的,麻跟辣搭配的恰到好處,由於店家選用的材料都是屬於溫的類型也沒有多加任何的化學調料去做搭配,所以麻辣湯比直接喝也不會覺得負擔很重,甚是能喝到炒料的清香。(我跟友人每次都要喝上兩三碗🤣)

鴨血像是在吃果凍般滑嫩爽口,富含水分卻又入味!

豆腐選用的是老嫩豆腐,不易在過中撈時碎裂,吃在口中卻綿密富含細孔吸飽了湯汁。

酸白菜發酵的甜味、酸味都自然的繚繞於口腔,不像有的酸白菜像是用醋釀出來的有股讓人討厭的嗆酸。

#芋頭貢丸 其實我本身是不吃鹹芋頭的人,但是這芋頭貢丸真的好好吃喔!這手打貢丸好依稀吃得到肉末感,搭上綿密的芋頭,這滋味很難形容啊~

#蛋餃 蛋皮厚厚的,千萬不要煮太久不然可以妻離子散,也嚐不出蛋餃內餡所咸美的肉湯汁。

#生豆皮 生的豆皮或千張主在麻辣鍋或白湯都能充分地吸飽湯汁,火鍋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肥腸 這肥腸先滷過,在麻辣鍋裡大約燉個20分鐘之後整個更加入味,軟嫩還帶有腸子本身的鮮味🙌。

🔺三鮮漿

內有花枝、蝦、芹菜、香菇、海菜、魚漿。

這漿真的是容所有海味為一口,花枝的脆彈、鮮蝦的甜、芹菜的提味、香菇的香、海菜的鮮、魚漿的滑。整個滿滿的料,魚漿只是用來把食材彼此黏著,量完全不大,整個滿滿的餡料。

🔺綜合菜盤

🔺綜合菇

🔺梅花豬

這是店家期間限定活動,打卡就有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可不是三四片老闆可是很有誠意的給一整盤呀!

🔺老油條

這裡的老油條還開創了一個吃法,老闆戲稱這為『初戀的滋味』。

油條泡在辣湯裡吸飽了湯汁鹹香辣口,沾上這粗白糖,瞬間降低了辣度外,還多了砂糖粒得脆脆口感,初戀的酸甜苦辣瞬間湧上舌尖(就差不多這種感覺?🤣)

🔺最後奉上之前點的皮蛋香菜鍋。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香菜(我自己也很討厭),但不得不說這湯真的很好喝!皮蛋的腥羶被香菜帶走走組合出了一個完美的味道,香菜本身的清甜因為熬煮的關係整個更提升出來。

如果不是對香菜恨之入骨的朋友們,大膽嘗試一下吧!包準對香菜改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上癮極品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27號

營業時間:1700-0130(週二公休)👉訂位網址

✔︎單筆消費滿1000以上免收服務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麻辣鍋 #辣上癮 #花枝漿 #鮮蝦漿 #鴨血 #豆腐 #酸白菜 #梅花豬 #香菜皮蛋 #老油條 #初戀的滋味 #豆皮 #蛋餃 #芋頭貢丸 #肥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