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1 / 6

池先生 KOPITIAM

位於公館區,鄰近捷運站4號出口,熱門且特別道地的馬來西亞餐廳,格局採方形且溫馨的黃光設計。
(p.s平日中午來,可折抵35元。如果是晚上的話,學生也可憑證折抵30元。)

·—✍🏻今日餐點
特色甘榜炒飯配炸雞 $200
咖哩叻沙湯麵—海鮮 $200
馬來西亞拉茶 $50

·—🍴餐點口感
《咖哩叻沙湯麵—海鮮》
叻沙麵一端上來,海鮮料真的超級多,裡面有蝦子🦐、魷魚🦑.....等,而且還有蛋和豆子,營養又很均衡,而湯裡面有香茅和馬來西亞的辣醬,吃起來雖然有一些辣,但是香氣十足,真的一定要點。我想最重點的應該是裡面的海鮮都是店家撥好的,所以適合想吃海鮮又懶的撥的人點選。
《特色甘榜炒飯配炸雞》
這一道特色我想就是放在炒飯旁邊的辣醬了吧,想說沾一點點吃,沒想到辣到受不了😂,不過整體來說很好吃,炸雞的部分,炸得非常酥脆,旁邊還附有蝦餅,真的超級富有東南亞味道的,而這裡的配菜則是選用小黃瓜和花生小魚乾。
《馬來西亞拉茶》
拉茶雖然超級甜,但非常的解辣,所以如果點選菜單上有標注辣符號的人,可以加點一杯搭配。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taiwanfood #taipei #bobo_InTW
#bobo_taipei #台北美食 #台北市 #taipeifood #公館 #公館站 #公館美食 #池先生kopitiam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美食 #拉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