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台北|| 樂澄小店 牛肉麵專門店 大推清燉牛肉麵

1 / 1

這間樂澄小店我可是發現好一陣子了,因為算是蠻愛吃牛肉麵的,所以每次經過都會注意一下。這間的生意越來越好,連平日的中午都要排隊,讓我也好想來吃吃看。終於有一天中午,決定就是特地要來這吃牛肉麵了。

接近中午一點,店裡是客滿的,所以我們要稍微等一下,門口有幾張板凳給等候的客人坐著,也可以先看看菜單節省時間。店裡其實座位不多,所以很容易客滿。店內裝潢和餐盤都使用木質的,有一種文青風的感覺,和一般傳統牛肉麵店很不一樣。

菜單一目了然,主打就是牛肉麵,分成紅燒和清燉兩種湯頭,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大頭菜還蠻好吃的,偏酸的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味道不會過重。

滷豆干本身不是滷得很入味很黑的那種,所以外面淋了蠻多的醬油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是滷得很入味那種。

清燉牛肉麵選的是細麵,牛肉的部位是牛腩,跟以前吃過的清燉牛肉麵偏白色的湯頭很不一樣,這比較像是紅燒的湯頭再淡一點的顏色,這湯頭一喝才知道厲害,不是說清燉的就是走清淡口味,而是多了點甘甜的味道,質地比較輕,但是很有餘韻。牛肉的部份燉得很入味也很夠味,不是軟爛型,而是吃起來肉的感覺很紮實,搭配紅蘿蔔、白蘿蔔,整個覺得豐富又好吃。

紅燒牛肉麵選的是寬麵,麵條蠻彈牙的,雖然紅燒的湯頭也不錯,但可能喝了清燉的之後,以往每次吃牛肉麵都一定選紅燒的我,覺得這間的清燉大勝啊!相較之下,紅燒的就比較普通,牛肉用的是牛腱,肉很大塊也很入味,肉比較有嚼勁。

這樣一共330元,以牛肉麵來講算是一般價位。整間店走一個精緻路線,從裝潢到餐具都有講究,餐點也夠水準,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清燉牛肉麵,跟想像的完全不同,是可以把湯都喝光光的那種喔!只是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還好上餐速度不會太慢,喜歡吃牛肉麵的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中正路475號 

電話:02-86605330

Follow me

Blog:https://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229020353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