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_亮家】

1 / 6

地點: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101弄1號

位在小巷裡,是一件復古+美式風的店,老闆是個很活潑,跟學生也聊的蠻多的。

今天去都坐滿,等了大概二十分左右,結果泰式咖哩雞沒有,因為我就是看到泰式咖哩雞才想過去吃的。

🔶麻婆豆腐飯 單點$100/套餐$150
辣度我個人是覺得介於小辣和中辣之間,會辣可以配著蛋一起吃,不然原本是想把蛋留到最後再吃的。

🔶打拋豬飯 單點$100/套餐$150
微酸小辣,不太敢吃太辣的可以點,吃起來蠻清爽的,也不會太油。

🔶綜合蔬菜蛋捲+菠菜白醬 單點$100/套餐$150
好像是蔬菜不夠,老闆問要不要加另一種餡料番茄培根。朋友說沒有胡蘿蔔所以很喜歡。如果怕不夠吃可以加一碗白飯。

🔶泰式奶茶
我很少好泰式奶茶,味道是蠻淡的,可能是被上面的冰塊影響到味道了。

🔶焦糖香蕉牛奶
香蕉的味道蠻重的,甜度我個人覺得是三分糖。老闆在調的時候一直都有聞到焦糖的味道很香♡。

🔶拿鐵
咖啡我喝起來是偏酸,怕苦的可以點一杯喝喝看,我覺得牛奶加的有點少希望可以再加一點😂。

份量是女生吃的完的,如果擔心吃不完可以點蛋捲系列。唯一可惜的就是沒吃到泰式咖哩雞,有時間會再回訪。

#台南#北區#泰式料理#亮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