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 海貓亭拉麵

1 / 4

新北 新店區
海貓亭
🍜濃厚味噌拉麵 180
湯頭味噌香氣濃郁、味道微辣;麵條為捲麵,麵硬口感十分Q彈。筍乾偏甜脆口入味、豬叉燒偏瘦帶點筋跟油脂,口感不柴有嚼勁,帶著黑胡椒香;雞叉燒調味適中,口感普通。糖心蛋調味略淡,但熟度適中。

8.0(滿分10)

🍜特製醬油拉麵 120
醬油湯底很有層次感,調味微鹹、入喉的尾韻有回甘的感覺,蠻驚艷。麵條為細麵、口感普通,不過吃起來很順口與醬油湯頭很搭。

8.0(滿分10)

🍗海貓炸雞 80
外皮酥脆,像餅乾一樣咔滋咔滋的,雞肉軟嫩帶點雞汁。一份四個蠻大塊的,搭上檸檬與鹹美乃滋,整體味道很不錯。

8.0(滿分10)

🍮綿密卡士達布丁 40
綿密細緻布丁體搭上卡士達吃起來很滿足,底部焦糖較甜,吃到最後要小心免得太甜膩。

7.5(滿分10)

我們星期天晚餐時間到訪,開店五分鐘就客滿了,十分熱門。餐點表現皆很有水準,可說是新店地區難得的拉麵店,喜歡拉麵的新店人千萬別錯過。

整體分數8.0

海貓亭
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27號
#海貓亭 #うみねこ亭 #醬油拉麵 #新北 #新店區 #新北美食 #新店區美食 #taipei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