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Jamling Cafe|來自日本超道地舒芙蕾厚鬆餅,幸福滋味讓人吃了欲罷不能!

1 / 4

-

::: Jamling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 平日12:00–21:00,假日11:00-20:00
■ 可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冰拿鐵 $130
・貓王鬆餅 $230

有別於其他鬆餅店可能會兼賣其他甜點或者鹹食,Jamling Cafe清一色都是鬆餅,鹹甜口味皆有,我們選了個招牌貓王,融合鹹甜還帶點酸味,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我們很喜歡。

上頭擺上香蕉、加入培根碎,內層夾入大量的花生醬和覆盆子醬,再配上大坨的香草冰淇淋並淋上焦糖清海鹽醬,口感酸酸甜甜,整體綜合來說,是很濃郁厚重的口味,吃來過癮,足足有兩大片的舒芙蕾厚鬆餅本身也相當鬆軟且綿密,雖然邪惡,但甜點不就該如此?

拿鐵挺好喝,雖然順口但咖啡香氣不夠突出,不過和鬆餅一同入口還是絕配。題外話,當天友人問起,如果和上次介紹且性質相似、均為連鎖店的woosa相比,會比較推薦哪間呢?結果我們各自的答案也不相同,果然美食這種事還是很主觀的!

-

來自日本東京的Jamling Cafe,店內提供的品項除了飲品外,很單純地只有舒芙蕾厚鬆餅,鹹甜口味都有,多的是衝著這綿密滋味前來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假日下午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啊。

位在東區與信義安和之間的巷弄內,起初會注意Jamling Cafe也是因為到隔壁的 #家咖哩 用餐,翻閱著門口圖文並茂的菜單,激起我們的甜點魂,於是便挑了個有空的時間前來。

店內師傅是日本人,將這美味甜點原汁原味帶來台灣,據說3月初所有鬆餅品項價錢微微調漲,不過以份量來說,算是CP值挺高,適合一同分食。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整體來說是間讓人感覺溫馨也放鬆的鬆餅店,綿密的口感絕對要自己試過才知道,好吃推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JamlingCafe#台北美食#東區美食#信義安和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舒芙蕾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東區咖啡廳#信義安和咖啡廳#鬆餅
#相機食先#台北鬆餅#台北咖啡廳#台中咖啡廳
#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台中鬆餅#台中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