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宇治 逢甲殿|抹茶控照過來!日式抹茶甜點殿堂,全程手工製作甜點,還有大人限定的抹茶啤酒!

1 / 1

再資深的抹茶控,來到這裡都會陷入選擇困難吧!😂

清水宇治逢甲殿提供 40 種抹茶商品,除了甜點飲料,還有鹹食抹茶炸雞、薯條。

炸雞肉質軟嫩有汁,麵衣口感偏軟。抹茶粉吃起來有種類似「海苔」的錯覺,抹茶香氣反而沒有想像中明顯。
⠀⠀
自己做的大福皮,Q彈軟綿不沾牙。不甜膩的紅豆泥,包在冰涼抹茶餡裡很加分。

有別於一般千層以煎的方式製作,清水宇治改用電鍋蒸出濕潤不乾口的餅皮。雖然外觀質樸不花俏,但苦中帶甘的後韻讓人回味再三。

抹茶啤酒可是逢甲殿才喝得到的限定飲品!將啤酒加入日本百年茶莊山政小山園的抹茶,可以在綿密的泡沫中喝到略帶苦韻的抹茶香。
——————————————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4巷6號
☎️⠀0979640222
⏰⠀15:00-22:00(週日至週四)
⠀⠀⠀15:00-23:00(週五至週六)
🔢⠀😃😃😃🌑🌑
✏️⠀❶ 飲品、冰品外帶每杯折$10
⠀⠀⠀❷ 內用低消$200
——————————————
202003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清水宇治逢甲殿 #抹茶控 #抹茶專賣店 #清水宇治 #抹茶啤酒 #千層蛋糕 #大福 #逢甲甜點 #西屯甜點 #台中甜點 #至善路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