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大口呆~滿滿新鮮生菜🥬🍅🧀🍞三明治(新北市樹林區)

1 / 8

📍目瞪大口呆

🗺 238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35號

☎️ 0989 006 979

⏰ 週二~週六 6:30-14:00/週日7:00-14:00(週一公休)

過年前就有注意到,這家新開的早午餐,設計保留老屋結構,添加新元素的內部裝潢,有二層樓,一樓比較有擺設裝潢的感覺,二樓就簡單粉刷,擺放簡單用餐桌椅。

🐔照燒嫩雞三明治💰80

吐司部份,當天吃個人覺得好吃😋口感很好,加上嫩雞搭配大量萵苣、起司、小番茄、紫生菜、照燒醬,生菜部份非常新鮮,整個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吃多點生菜的朋友,份量也很足夠。

🍍鳳梨炸雞三明治💰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照燒嫩雞的搭配,其實是一樣的,只有差在肉跟醬,然後多了鳳梨🍍,但是小番茄的量,就明顯感覺不一樣,但是一樣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很好吃❤️只可惜感覺醬的部份好像有點偏多,吃的時候會一直滴滴答答。

☕️招牌紅茶💰20

🥤招牌奶茶💰25

飲品部份,有些可惜,味道偏淡,喝起來感覺很像加水加太多。

整個用餐環境很乾淨,可惜開放式廚房,油煙部份一樓比較嚴重,二樓則是因為有開窗就沒這麼嚴重,外加我坐在二樓時,有一直默默聞到像7-11廁所味道(我個人超級害怕那個味道😨),希望下次去用餐時,可以不要聞到那個味道。

#樹林#吐司#起司#cheese#Toast #早餐#아침#breakfast#台湾#대만#Taiwan#台灣#吃#eat#相機食先#먹#토스트#樹林早午餐#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