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麵苑|隱身東海商圈的低調拉麵,最近更推出了多款新口味丼飯!

1 / 1

沒吃過這家拉麵,別說你真的懂東別!😏

瓷麵苑是隱身在炒飯街上的低調小店,除了拉麵,最近一口氣推出多款全新丼飯。

「招牌叉燒」是拉麵系列的入門款,結合 1 片梅花叉燒、4 片五花叉燒,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質的不同特色。

豚骨湯頭呈現稠而富香氣的濃白湯色(喜歡更重口味的⠀推薦蒜香豚骨),鹹甘不膩,搭配麵條入口很對味。還附有木耳、豆芽、筍乾、海苔、蔥花跟溏心蛋,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啊!

丼飯份量十足,能夠吃得飽飽飽!不吃牛肉的人也有豬肉可以選擇,而且內用還會再附上一碗味噌湯。

炙燒五花叉燒肉稍有嚼勁,擺上一顆半生熟的滑嫩溫泉蛋,劃開後蛋液緩緩流出,超犯規的啦!

起司控肯定受不了的炙燒起司牛,結合了炙燒乳酪絲跟起司片。吃起來有濃濃奶香,非常過癮!但建議揪人分著吃比較不會膩~

韓式泡菜牛丼飯贏得眾人一致好評,微辣不嗆的泡菜,讓整體變得更開胃。

後來又加點了豬肋、雞腿解解饞,豬肋排的口感不柴,吃起來醬甜肉嫩。雖然朋友比較喜歡帶點焦邊的口感,但我覺得這種被化骨綿掌打到的軟嫩感,更討人喜歡餒! 🤣🤣

這裡的餐點標榜現做,不會一味求快。若踫上客滿,大家可得有耐心些哦!
——————————————
👉🏼二訪以上皆收錄於百味新聞
👉🏼請參考:第4⃣️3⃣️3⃣️種味道
( 按我直達 🏎 #百味433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8號
⏰ 12:00-14:00(13:30最後供餐)
⠀⠀ 17:00-21:00(20:30最後供餐)
⠀⠀ 週日公休
✏️ ❶ 加飯、加麵$15
⠀⠀ ❷ 牛肉、豬肉增量(70g)$30
——————————————
20200318
#百味新聞*146*#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瓷麵苑 #拉麵 #東海拉麵 #東海丼飯 #台中拉麵 #台中丼飯 #新興路美食 #龍井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