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站∥ Until 21:45 真的在九點四十五分關門的義式餐廳

1 / 2

這間餐廳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一陣子了,都放到快忘記了٩(๑❛ᴗ❛๑)۶

在永安市場站附近找餐廳時,意外走到這間店,就果斷的決定要吃他了!

價位上來說還算便宜,而且還不需要服務費呢!(現在好少店不用服務費哦)

*匈牙利辣味雞腿燉飯 ᴺ ᵀ 230

*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ᴺ ᵀ 200

*瑪格麗特披薩 ᴺ ᵀ 150

*B套餐 ᴺ ᵀ 105 (濃湯、餐包、飲品)

辣味雞腿燉飯真的給你兩隻滿滿的雞腿,以為是雞腿肉跟燉飯煮在一起,雞腿很好吃,烤得也很夠味,不會到太辣,也沒有搶走燉飯的奶醬味,雖然會感覺飯沒有很多,但有兩隻雞腿真的也是挺足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的青醬偏淡,義大利麵口感卻很特別,外層偏軟但吃起來又有一種Q彈的感覺,雖然說不是特別驚艷或重口味,但整體上還是OK的;鴨胸部份也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套餐的濃湯口味也偏淡;餐包有搭配奶油醬;飲品則選奶茶,也都還不錯。

至於披薩部分,跟以往吃的不太一樣,薄餅式披薩,與義大利麵跟燉飯相較下,略為普通。

吃完之後,想到之前有在附近吃過一間叫U NEED的餐廳,相較之下,自己比較喜歡UNTIL 21:45,價錢也比較便宜哦~(應該是便宜蠻多的)

✍🏻2020/03(初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

搜尋🔍∥貳壹肆伍咖啡坊UNTIL 21: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台灣,新北市中和區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2分鐘

備註🔖∥無需收10%服務費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4巷1號

電話📲∥02-2928-0031

營業時間🈺️∥11:00-21:45;20:30-21:45(假日)

Instagram ∥ @until2145

Facebook ∥UNTIL 21: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cako.tw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台灣美食 #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yummyday #永安市場站 #永安市場站美食 #義大利麵 #燉飯 #中和區 #中和區美食 #until2145 #until2145早午餐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