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洋洋 lazy brunch|捷運菜寮站早午餐推薦!斑馬蛋餅、吐司、義大利麵、甜點、拼盤、炸物、甜點應有盡有,彷彿置身大海享受美食!

1 / 1

藍洋洋的幕後推手是三位八年級生,整體風格緊扣著「海洋」主題。從店頭一片湛藍,到室內陳設都能充分感受。

吸睛的「海洋世界」牆面彩繪,畫上了大海龜、海豚、珊瑚礁跟正在浮淺的人,涵養人與海洋和諧共處的寓意。

薯Q毛使用整顆馬鈴薯現刨現炸,堆疊的模樣就像珊瑚礁般,相當療癒。

烤肉蔥明蛋餅包入豬梅花、新鮮蔥段,並涮上烤肉醬⠀旁邊還附生菜沙拉解膩。

拼盤除了主食,另附 2 塊竹炭麵包、脆薯、沙拉⠀與呼應海洋主題的藍柑橘調飲。雞腿排煎至金黃,充分吸入百里香及蒜頭香,口感軟嫩很好吃,而且份量不算少。

燉飯裹著黃澄澄的海膽醬,十足濃香!採用殼薄、肉多的藍鑽蟹,全身可食超方便!

​​​​​​​奇異果C多用 2 顆奇異果加養樂多打製,茶飲系列的茶葉則來自台北七三茶堂。炭火細焙的甘醇茶湯與鮮奶融合後,餘韻不絕。

誰也沒想過15 歲那年一句看似不經意的:「一起開店吧!」竟為藍洋洋的誕生埋下了伏筆。店主們不僅有著似大海般的熱情,更讓人充分感受到仨人對料理的用心與執著。
——————————————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52號
⠀⠀(近🚇菜寮站 2 號出口)
☎️⠀02-29777115
⏰⠀07:30-15:30(平日)
⠀⠀⠀08:00-17:00(假日)
⠀⠀⠀週二公休
🔢⠀😃😃😃😃🌑
✏️⠀❶ 低消$50
⠀⠀⠀❷ 打卡按讚送薯Q毛一份
——————————————
202003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藍洋洋lazybrunch #藍洋洋 #lazybrunch #藍洋洋早午餐 #菜寮捷運站美食 #三重早午餐 #菜寮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 #三重美食 #菜寮美食 #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