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軟食力 Soft Power|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文青早餐店內的傳統粉漿蛋餅!

1 / 9

-

::: 軟食力 Soft Power :::

■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 平日07:00-14:00,假日07:00-15:00
■ 無用餐時間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可電話預約及外帶,無特殊低消限制

-

・清漿 $30
・五香豆乳雞軟蛋餅 $85
・花生豬賀呷饅力堡 $95
・升級套餐(45元點心、30元飲料) $65

店裡除了原先招牌的軟蛋餅(粉漿蛋餅)外,又於先前增設菜單,提供有饅頭堡、飯糰等更為豐富多元的選擇,而我們當然也就跟著菜單上的招牌菜色來點餐啦!

蛋餅屬於傳統的粉漿蛋餅,口感Q彈軟嫩卻也紮實,蔥的香氣提味不少,內裡的雞肉用料大方,雖然一份不便宜,但份量也挺大,沾上一旁的特製醬料更為美味。

不過更讓我們驚豔的是饅頭堡,可以選擇黑糖或者白饅頭,上方印上了店家logo字樣,很是可愛。雙手難以掌握的大小,花生醬、荷包蛋、肉鬆與豬排的完美組合,怎能讓人不喜歡?再加上每種用料都添加得相當實在,豬排也有一定厚度,吃起來非常滿足,很推薦這道!

清漿能喝得到豆子香氣,以早餐店來說,能喝到這樣一杯具有水準的無糖豆漿,實在心滿意足,而附餐地瓜球是不少人來必點的品項,內裡有紅豆或者芋頭餡,甜度稍甜,是個不錯的小點。

-

鄰近通化夜市的巷弄內,儘管是假日一早,外頭也不乏候位的人潮,門板貼上醒目的「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對聯,讓人會心一笑,這是以傳統粉漿蛋餅聞名的文青早餐店軟食力!

又是讓我們難以招架的純白與木質裝潢,店內帶有些許復古感,還設有戶外區,比起一般早餐店來說環境相當舒適,用餐後也不覺油膩,大概也是價錢因而高上些許的原因。

身為南部人的QA,經常跑台南或者回屏東,對於粉漿蛋餅可以說已吃出一套心得,必須老實說,享譽盛名的軟食力對於我們來說雖好吃,卻不致讓人驚艷,不過若是早晨專程前來,坐在窗邊靜靜享用早餐與此氛圍,仍會是件相當享受的事!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軟食力#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六張犁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信義區美食#台北小吃#粉漿蛋餅
#相機食先#台北蛋餅#平價美食#通化夜市美食
#通化夜市#六張犁#文青早餐#地瓜球#台北地瓜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