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善化-立緹Liti 簡餐.咖啡.茶

1 / 1

位在善化區的一家很溫馨很可愛的餐廳,裡面的裝潢很有家的感覺。

餐廳裡的擺設都很鄉村風格,很舒服的空間,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著牆上掛著各式各樣小物品,還有牆上的圖畫基本去都跟大自然有相關。

室內採光也設計得很好,超大玻璃窗投射進來的陽光很舒服,使得整個餐廳很明亮。餐廳內整體的視覺效果也很棒,都是以白色、黃色、咖啡色系列來裝潢的,有著溫暖溫馨的感覺。

餐點方面個人覺得蠻用心的,當天點了兩份餐點都是跟奶香有關聯的料理,原本以為奶味會很重,但是吃起來覺得還好,覺得濃郁中帶點滑潤感,而且種個餐點的份量很多,還附上沙拉跟濃湯,還有很好吃的餅乾,還隨餐附贈飲料跟甜點。

份量大到吃完之後晚餐都還是很飽呢~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除了我們點的義大利麵跟焗飯之外,還有簡餐類、火鍋以及素食可以選擇,種類蠻多的。

以下為菜單:

另外在餐廳外還設置了跟菜單上一樣的盪鞦韆,很可愛也很適合拍照,吃飽飯坐在鞦韆上曬曬太陽,真的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餐廳位置:臺南市善化區光復路596號

#台南 #善化區 #美食 #打卡 #餐廳

關於我的連結:

  • 我的popdaily(主要分享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哈~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 我的IG(只記錄平常生活,想互相認識的朋友也可以來追蹤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