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Baton dor (Bâton d'or) 號稱Pocky界的LV

1 / 7

全日本Bâton dor分店只有6家!!!

Bâton dor 在法文裡是黃金知棒的意思~
是glico固力果旗下的品牌(glico固力果:指標性的300米跑者商標)。

口味很多,也會不定時出“期間限定”,阿姨手上這款是原味的牛奶巧克力,入口的可可濃郁味道,搭配酥脆的餅乾主體一起吃,越嚼越香。

從包裝到口味都能感受到它的高質感,雖然貴了點,但整體還是很喜歡!
-
▶️ 【Baton dor】Milk ミルク 価格501円
-
『大阪Bâton dor』
•ᴀᴅᴅ地點/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番7號B1
•ᴏᴘᴇɴ時間/ 10:00-20:00 (周一至周五);10:00-21:00 (周六日)
•ᴛᴇʟ電話/ 無
•交通/ 阪急電鐵梅田站步行3分
㊕全日本Baton dor分店只有6家!!!
-
#Pocky #womaneat #大阪 #女子吃透透 #女人吃透透 #原味 #Milk #早午餐 #ミルク #Pocky界的LV #零食 #餅乾 #popyummy #波波發胖 #貴婦零食 #cookies #osaka #japan #batondor #バトンドール #pocky #巧克力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