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南勢角∥ 小高拉麵 自製熬湯拉麵 排隊美食

1 / 2

在搜尋中永和拉麵時,發現了這間小小間的拉麵店,評價很高,本以為疫情應該不太需要排隊,但在假日晚上也排了約半小時之久。

一間小小的店面,空間用得淋漓盡致,店內有七個座位,則一旁就是老闆現煮的拉麵小廚房,三位忙進忙出的,很是很有秩序條理,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排著隊,就為了吃自家製麵熬湯的拉麵!

以醬油豚骨拉麵為招牌的小高拉麵,當然就是要吃醬油豚骨原味啊~

*醬油豚骨拉麵 ᴺ ᵀ 135

每晚拉麵都有兩片叉燒、筍乾、糖心蛋、蔥花,筍乾給得很不手軟,至少有五六塊,叉燒肉是現烤的,還有一股香味,糖心蛋的蛋黃偏固態一點。

這一碗拉麵,最讓人難忘的是湯頭,呈現乳白色的醬油豚骨湯,非常濃郁,加上桌上的蒜泥更好喝!(大概加了兩匙的蒜泥)

麵條雖然是屬於Q彈種類,但缺少了些硬度,但也不至於到軟爛,(個人吃拉麵都喜歡選最硬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

小高的叉燒厚度非常剛好,很多拉麵店很喜歡給較厚的叉燒,但吃起來油膩感很重,他們的叉燒算是我吃拉麵下來蠻喜歡的叉燒前幾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下來,排約半小時吃一個平價好吃的拉麵,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還可以免費加麵喔!是不是很讚~

✍🏻2020/03(初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

搜尋🔍∥小高拉麵

位置📍∥台灣,新北市中和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備註🔖∥無需10%服務費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5巷2號

電話📲∥

營業時間🈺️∥18:00-22:00

Instagram ∥ 無

Facebook ∥小高拉麵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cako.tw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popyummy新北 #台灣美食#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yummyday #girlstalk美食 #girlstalk打卡#EveryThingGirlsNeed @girlstalk.tw #小高拉麵 #中和拉麵 #南勢角美食 #南勢角站 #拉麵店 #台北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