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隱藏小巷轉彎處美味日式咖哩

1 / 5

台北|No Name咖哩|大安捷運站
——————————————
#無名牛肉咖喱 $150

咖哩醬是我喜歡的類型,味道很夠且帶點辣度,跟白飯真的很搭。不是我在誇張,牛肉每一塊真的都非常嫩,完全不需要費勁咀嚼,馬鈴薯也煮到很鬆軟,光用舌頭就能把馬鈴薯弄碎,最重要的是咖哩上加了一顆溏心蛋,完全對這碗咖哩飯喜愛度上升,看到這顆溏心蛋整個心情就變好了。很常因為咖哩醬不夠而生氣的人終於不用擔心了,這家咖哩醬可以免費續,保證讓你吃到爽!

#無名雞肉咖哩 $140

咖哩醬相對於牛肉來說比較不辣,適合給不吃辣的人們,雞肉非常軟嫩,是使用去皮去骨雞肉,偶爾也會吃到一些軟骨頭,馬鈴薯一樣入口即化,但跟牛肉咖喱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因為雞肉咖哩的醬汁口味偏清淡,小編我呢還是喜歡重口味的,各位小清新們推薦給你們喔!

#唐揚炸雞 $40

炸雞只限內用,如果你是內用的話絕對要點看看,炸雞外皮十分酥脆,裡面的肉鮮嫩多汁,隨然台詞很老套但真的都是事實,每一塊也都蠻大塊的,沾著咖哩醬吃也別有風味。

#德國香腸 $30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聽到哺茲的一聲,感受到香腸多有汁,肉質也蠻不錯的,想吃香腸的可以來吃吃!

#泡菜 $20
*外帶價錢更便宜喔!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16巷4-1號
📞電話:02-2701-2210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1:00-14:00/16:00-20:00
—————————————
💬 #吾食大安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無名咖哩 #noname咖哩 #大安 #大安捷運站 #大安美食 #咖哩 #平價美食 #師大附中 #日式 #日式咖哩 #文青小店 #curry #信義路 #大安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