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庵|座落在台中勤美綠園道周邊的精細日料!

1 / 1

不說不知道,卷卷庵就隱身在勤美周邊的小巷,得先走過花道曲徑才會看到建築本體。

餐廳名取自老闆曾從事小卷批發而來,環境清幽,有著自成一格的柔和慢調。

午餐定食有牛、魚、豬、雞 8 種選擇,僅限午間供應,但不分平、假日都有賣。

雞腿排透過慢火處理,烤得外酥內嫩。肉汁豐厚不乾柴,後味有畫龍點睛的辣勁。

一份 500 元有找的鰻魚飯,也是熱門首選。選用台灣在地白鰻醃製而成,烘烤到焦香,且帶有油亮的紅豔色澤,覺得醬汁收得比較乾,肉質倒是蠻Q彈。

定食附餐很精緻,含水耕蔬菜有機沙拉、小缽、茶碗蒸、白飯、土瓶蒸和冰紅茶。

想吃得精緻些,可將白飯升級成牛筋飯。口感軟Q,又帶有黏黏的膠質很不錯。

土瓶蒸看似小小一壺,裡頭的料還不少!以蛤蜊及娃娃菜為底,味道清爽鮮香,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點一壺的那種 🤣

一份餐吃下來雖然不到頂飽,但倒是處在剛剛好、很放鬆的狀態。
⠀⠀
除了出餐速度不快,整體蠻不錯的,建議大家先預約才不用等太久哦~ 😉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2號
☎️⠀04-23026992
⏰⠀17:30-22:00(週二)
⠀⠀⠀11:30-14:00
⠀⠀⠀17:30-22:00(週三至週日)
⠀⠀⠀週一公休
🔢⠀😃😃😃😃🌑
✏️⠀❶ 另收10%服務費
⠀⠀⠀❷ 午餐定食供應時間
⠀⠀⠀⠀ 11:30-14:30(不分平假日)
——————————————
202003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卷卷庵日式料理 #卷卷庵 #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 #定食 #鰻魚飯 #台中鰻魚飯 #台中定食 #勤美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中興街美食 #勤美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