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DopA多吧」中國醫附近新開的義式餐酒館

1 / 7

位於台中北區中國醫商圈附近五常街上一間新開的義式餐廳,店內用餐空間乾淨舒適,有一、二的座位可以選擇,在週末的夜晚餐廳會搖身變成小酒吧,讓客人能在週末夜來這裡喝酒放鬆一下。
—————————————————
📌燻鮭魚塔香香辣炒義大利麵$230
鮭魚的呈現像是三朵玫瑰花很別緻,義大利麵有加入九層塔與乾辣椒一起炒,所以吃起來九層塔與辣椒的味道香氣十足,而辣度是微辣所以不吃辣的朋友應該也可以接受喔!
📌多吧芝士牛肉漢堡$240
疊得厚厚高度的牛肉漢堡,加入新鮮生菜、酸黃瓜和芝士,一大口咬下超滿足,牛肉吃起來很紮實,是店家手工製作的漢堡肉,最特別的是旁邊薯條搭配的沾醬,不是一般的番茄醬,是店家自行調配的新鮮蕃茄特調醬,薯條沾上特調番茄醬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酸甘甜$130
用台語發音的飲料名字,裡面加入洛神花、檸檬馬鞭草、芳香萬壽菊、甜菊,這一壺使用的食材都很棒,加在一起沖出來的熱茶有菊花香還有酸甜感,是女生會非常喜愛的花草茶。
📌Hoegaarden莓果啤酒
來這裡一定要來上一瓶啤酒,平常不喝酒的我來喝瓶酒精濃度不高的莓果啤酒,這瓶真的很推薦,喝起來甜甜的有莓果的香氣,是訓練喝酒的入門款。
📌玉米脆片$120
脆脆的口感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一片接著一片再搭配一口啤酒超級唰嘴。
📌提拉米蘇$120
用餐結束後總是要來個甜點來做完美結束,綿密的蛋糕體跟上層卡士達醬結合,上面撒滿可可粉,份量很大一杯吃起來濃郁有層次。
📌芭樂乳酪蛋糕$130
沒吃過用芭樂做的乳酪蛋糕味道非常的新鮮,吃一口滿滿的芭樂味在口腔裡蔓延,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這道甜點很特別可以點來吃看看。
—————————————————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04-2203-8889
⏰日~四11:00-21:00
⏰五、六11:00-00:00
IG: @dopabar
#台中美食 #台中餐酒館 #台中酒吧
#台中義式 #義大利麵 #中國醫美食
#健行商圈 #健行美食 #台中漢堡
#台中甜點 #台中聚餐 #啤酒
#台中宵夜 #北區美食 #漢堡
#taichungfood #taichungbar
#bar #taichungburger #burger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