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OOK ING BAR》

1 / 1

週末My醉系列。

這系列發文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祈禱我會一直有酒局並且肝還新鮮XD。

 

📍Book Ing Bar

隱藏的很深身處老民宅內。

沒順著谷歌大神跟來過的大大的幫助,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家店。

一起來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吧!

門口的裝潢不像是要閱讀書的感覺,反而有種要進入機關重重的古堡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找到屬於這家店的那本書入口才會打開。

找到了嗎?

發光的書,帶你走進另一個世界。

內部裝潢走簡單暗黑系,跟大門的氛圍如出一徹。

整體燈光採黃光,除了調酒區之外桌上都有一個小小的燈光。

還沒開喝這店內氛圍已經讓我稍微微醺了一點。(假笑)

來之前我還以為是很正經的讀書氣氛配酒喝,書呆子破戒喝酒的氛圍?(誤)。

ROUND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來點開場酒(笑)

大家都很乖的點了水果類的,先喝點果汁壓壓驚(屁)

#葡萄遠走高飛 以伏特加當基酒搭配葡萄。

#鹹檸檬莫西多 鹹檸七的味道,有點港味。

#百香果誘餌 我們就是擔心百香果很真果汁味,果然還是不負我們的期望。

#紅心芭樂 有著芭樂汁的濃稠感,還帶著梅子粉的味道,突然像是喝著甘草芭樂汁一樣的感覺。

ROUND2

#千憂解長島冰茶 這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喝過很多長島都是加可樂,但這是一杯立頓檸檬紅茶的味道!好新奇喔~不過我很喜歡XD妹子用這款肯定管用阿(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裝堅強的堅果 上面的奶蓋打得很綿密,有點像在喝奶蓋茶的感覺,堅果稍為有烘烤過的味道。

#白格羅尼 屬於草本調走清爽路線卻帶有點強烈的山胡椒味,只能說好深層的一杯酒。

#香蕉跌倒想趴著 以RUM為基底,香蕉的淡淡香氣帶出整個繚繞的韻味。

ROUND3

我是不會說,這套SHOT我們叫了兩次的(被打👊)

因為我們四個人喝,這樣每個人可以分到不同口味的三杯😏。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提拉米蘇,基底是奶酒卻沒有奶酒的膩口,作成冰沙式的口感反而增添了清爽感,搭配上面一大塊黑巧克力瞬間沖淡了口中要開始膩起來的奶味。

ROUND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llow Chartreuse 基酒是Chartreuse也是法國最有名的藥草酒,黃色款酒精濃度40%比較香甜,經調酒師一調反而不甜膩。

#野格葡萄 其實單喝野格覺得滿甜的,但這葡萄反而能夠帶出野格的另一種風味。

#邁泰 這款酒很多BAR都有,主要是以鳳梨為主再加上蘭姆酒,喝起來像是在夏日海灘上喝的綜合果汁。

#艾碧斯特調 會點這杯是因為我們跟店員說要濃一點可以掛的那種酒來一杯(多狂),可以選擇艾碧斯先當Shot喝掉,也可以選擇倒進大杯裡面一起喝,大杯裡面的口味是黑醋栗。

ROUND5

#Taquila偏甜偏酸 這兩杯都好喝,但結果我們點甜的人比較喜歡酸的調味,點酸的人卻比較喜歡甜的調味。

#Vodka偏甜 這杯味道很像夏日在老攤子上喝的檸檬汁加糖水(被打)。

#法國女僕 這杯內容物有小黃瓜跟薑(拿去加熱變成薑炒小黃瓜XD),意外的不刺激又帶點黃瓜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6

#老菸槍 峰蜜泥煤香草木質香肉桂,味很重的一杯酒,聽說這杯酒能解菸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喝起來的味道可不像煙臭味那麼噁心,反而還很好喝。(我們有請酒保把嗆的部分拿掉)

#草莓特調 就是草莓,莓有什麼可以多說的了?

#單戀不打擾 綠芭樂的味道蓋過了酒精濃度,很邪惡的一杯果汁。

#以酒養肝 鳳梨檸檬蜂蜜為基底,乍聽起來很健康,但基酒是Taquila+Rum,所以大家真的不要掉以輕心,雖然味道就很像手搖飲的好喝香甜。

         

還是要告誡大家,可以品酒但不要酗酒(很沒說服力)。

基本上菜單上面的調酒都有標記甜度跟濃度,如果有不清楚或者有想喝的也都可以跟店員溝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一杯屬於自己心情的酒,開起這屬於自己的My醉人森吧~

        

#Book ing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0號

營業時間:2000-0200

要去之前請利用 Book ing Bar預約系統 作訂位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Bar #Taipei #Taquila #cocktail #vodka #Rum #absinthe #台北美食 #週末 #調酒 #隱藏 #大安區美食 #果汁 #台北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