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好吃好拍的泰式餐廳—Coco Brother 椰兄-中山店

1 / 6

美味:🌟🌟🌟🌟
價格:🌟🌟🌟
每人低消為$150,有10%服務費

🧉椰兄弟特製椒麻雞定食 $250
定食都會附泰式酸辣湯跟涼拌青木瓜。泰式酸辣湯有明顯的椰奶味,會沖淡酸辣的味道,兩者融合的不錯。青木瓜剛吃下去只有酸味,咬到後面會開始出現辣味,青木瓜跟酸辣湯都很開胃,但是我比較不喜歡青木瓜的味道。椒麻雞很大塊,肉也鮮嫩多汁,雖然不錯吃,但是沒有到令人驚艷的感覺。
🧉火辣辣打拋豬定食 $220
打拋豬又鹹又香又辣,很適合配飯吃,覺得太辣可以吃旁邊的青花菜跟小黃瓜解辣,整體還不錯吃,但口味能更重一點就好了。
🧉月亮蝦餅 $180
月亮蝦餅好吃😋不會太油膩,香香的蝦味,脆脆的餅皮,搭配泰式酸辣醬,真的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料多厚實,不全是蝦泥,還看得到些許小小塊狀的蝦仁呢!
🧉泰式綠奶茶
這個比較沒讓人驚艷的感覺,喝起來很像超商的綠奶茶加了煉乳。
🧉泰式水果姐姐 $130
椰子冰淇淋大推👍真的超好吃😋葉子味非常的香濃,冰淇淋吃起來是像綿綿冰的感覺,很清爽,比較不會像鮮奶油味很重的冰淇淋一樣吃起來容易膩,椰子冰淇淋濃濃的椰香淋上煉乳,雖然很甜卻不會讓人覺得膩,旁邊的水果也很鮮甜多汁,非常好吃。

心得:
週六晚上去的時候人很多,幾乎都快要客滿了,不過好險有位置,店員服務態度很輕切,上餐速度也蠻快的,東西好吃可是有點小貴,下次會想要再吃椰子冰淇淋跟燉奶

#泰式 #中山 #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