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行裡的四重奏 — 賦格 · 燃whisky+vinyl】

1 / 1

#北京#Beijing 

#環境#

之前介紹過賦格 · 木,這次介紹的是賦格 · 燃,在格局上兩家店的設計相似,包含黑膠唱片、吧檯、表演區不同部份,燃的店面比較大,較為舒適寬敞。

店內還有很多有趣的設計小巧思像是牆上的:Dios aprieta pero no ahoda(西班牙語)

有興趣可以查一下喔~~

-

#音樂# 130RMB

這次來主要是為了當天古典音樂(莫扎特、舒伯特)弦樂四重奏的表演,呈現了弦樂四重奏中著名的「死神與少女」,用音樂與大家經歷這場生與死的討論。(IG有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奏團隊素質很高,曾獲得多項國際獎項,也難怪當天位置全滿。也很佩服賦格的老闆能把原本在大劇院的表演移到酒吧,達到真正的雅俗共賞,也讓高雅的古典音樂變得更親民。

-

#調酒# 80 RMB #泰垣水晶

如果木的特色是不同產地和口味的whisky的話,那燃的調酒相對來說較多,當天點的是 #泰垣水晶,上面有一層蛋白和青檸皮碎末,喝起來非常清爽。

環境:🌕🌕🌕🌕🌗

價格:中等偏高(酒與門票分開)

調酒:🌕🌕🌕🌕🌑

回訪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吧資訊-

店名:賦格 · 燃

地址:朝阳门兆泰国际(东南角)底商C座1-09

營業時間:7:00pm - 2:00am

聯絡電話:010 - 57250416

#beijing #chaowan #livehouse #bar #cocktail #whisky #youarenotalone

追蹤守夢者IG,獲得第一手酒吧推薦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