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揭秘藏在信義路的五感酒吧《LORE Taipei》

1 / 9

前言:深度的感官體驗

你聽過「五感沉浸酒吧」嗎?近年來,人們對消費的期待已不只是「餐飲」本身,在相同的基準下,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更在意場所的整體氛圍、甚至如何擁有五感兼具的感受。

喝酒不是為了攝取酒精,而是醉意裡的微醺。

座落在信義路上的 Lore Taipei 於本月開幕,家安老師有幸參與的開幕體驗場。準備好一賭風采了嗎?接下來,讓我們進到《 Lore in WonderLand 》的奇妙世界。

Entrapped in Low Self-Esteem:看劇場,歇一晚

LORE Taipei 酒吧外觀是一棟灰階的嚴肅建築,但你一打開門,就會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氛圍;擺飾、音樂,細膩的設計從服務生(——後來你會發現不只是如此)的衣著與形象開始,你就進入了 《Lore in WonderLand》的故事裡。

童話故事的成人轉譯與再現。

以往常見的劇場,都有明顯的舞台,LORE Taipei 打破了框架慣性,讓舞者穿梭在你的身邊;《Lore in WonderLand》取自大眾耳熟能詳的故事《Alice in Wonderland》,不同的是故事更貼近當代的都市生活,以一名服務生——是的,或許就是剛剛指引你入座那位——的視角開始,你會看著她跟著白兔、柴郡貓、瘋帽、甚至是接受紅心皇后的挑戰,在旅程中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

Falling into a deep dream:劇場與餐飲的結合

作為一個酒吧,五感的體驗當然不只是劇情,也在於餐飲的刺激。

《Lore in WonderLand》的設計師精準地讓餐點形象結合劇情,你可以跟著角色一起體驗到他們吃的、喝的、甚至是吸的(笑)

三杯實驗性調酒(分別以Glenmorangie 12年雪莉桶、Hennessy V.S.O.P、Belvedere Vodka為底)口感各異,但都巧妙地讓人在微醺的感覺中,盡量打開感官以體驗故事,讓人真的在 WonderLand流連忘返。

結語:都市裡歇息的一處綠洲

LORE Taipei 命名取自Folklore,是全台第一間沉浸式酒吧、也是「調酒界的說書人」。

開幕體驗場的最後,由三位創辦人上台致詞。每個人小時候,都在床邊聽過許多Folklore(民間故事),但在成年的壓力下,仙境是否依舊存在呢?童話故事不僅是說給孩子的,也是給我們每個人繼續向前的勇氣。

我們要相信:每一個人都是故事的主角。

據悉,創辦人們回到臺灣創業,目標不僅是說一個好故事,更是期盼有更多在地的酒吧故事。《Lore in WonderLand》做到了,在奇幻的包裝下,以都會為主角,讓來到酒吧的人用60分鐘的故事,三杯調酒與小點,重拾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LORE Taipei的下一個作品,也推薦你手刀買票,到現場體驗喔!

那麼,我們下篇評輪見囉。

▼本文照片由LORE Taipei授權使用。

#LORETaipei #Bar #Taipei #Story #沉浸體驗 #網紅景點 #酒吧 #美食 #推薦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的ig:Teacher_Chia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