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醬麵|台北拌麵新選擇!大橋頭捷運站美食推薦!樸實好味道,自製 8 款私房拌醬,怎麼搭都美味!

1 / 1

「咱醬麵」這名字有意思,既取炸醬麵諧音,也說明了全店料理均用自家做的醬料調味。

麵條採用台南關廟細麵,一旁附上花生與酸爽的小黃瓜解膩。

麻醬充分包覆麵條,吃得到醇郁的醬香。炸醬麵口感微甜,有種類似維力炸醬的親切感。當中還加了碎蒜、辣椒調和,讓傳統滋味多了新變化。

四川麻辣後勁頗強,適合無辣不歡的饕客。儘管真的有點辣,但卻又讓人欲罷不能啊!

抄手內的豬絞肉餡肥瘦得宜,吃完碗底不會積了一堆油,比坊間的口感更清爽。

小黃瓜加上香濃麻醬,味道合拍極了!濃郁麻醬加了白糖、白醋,做涼菜或涼麵都很搭。

整鍋玉米濃湯霸氣打入 70 顆蛋,隨手一撈滿滿蛋花。淋上鮮奶油添加乳香,也讓口感更滑順,推薦必點!

咱醬麵從台東開回台北,透過獨門醬汁畫龍點睛,也用樸實溫厚的家常味擄獲一票饕客。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68號
⠀⠀(近🚇大橋頭站 3 號出口)
☎️⠀02-25957772
⏰⠀08:00-22:00
🔢⠀😃😃😃😃🌑
✏️⠀❶ 大同區滿$500可外送
——————————————
202003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咱醬麵 #乾拌麵 #乾麵 #拌麵 #大橋頭捷運站 #大橋頭捷運站美食 #大橋頭美食 #台北乾拌麵 #台北乾麵 #台北拌麵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