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豆御 DouYu|質感文青豆乳專賣店,濃郁口感一喝就愛上!

1 / 9

-

::: 豆御 DouYu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6號
■ 平日10:30–21:00,假日11:00–21:00
■ 不開放訂位,內用限時1個小時
■ 低消55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原味豆乳 $55
・芝麻豆乳 $85
・純粹豆花 $65

首先謝謝店家答應我們的不情之請,出借不同口味的豆漿來拍照,瓶身超級可愛,一字排開實在很療癒!

店裡豆漿口味挺多,除了原味為無糖外,其他都有添加少許的糖,但甜度大概比普通店家的微糖再不甜一些,老闆也很熱情地邀約試喝,濃郁滋味真的一喝就愛上!其中特別推薦芝麻豆乳,芝麻的香氣和豆香融合得當,甜度也不高,是店裡人氣招牌,喝完一整瓶也很有飽足感!

至於豆花有加入糖水或者豆漿為基底的兩種選項,另外可以自己選一種料,我們選擇無糖豆漿,加入了紅豆,整體口感非常綿密細緻,適合作為下午茶點心!

-

鄰近我們非常喜愛的咖啡廳 #貝克宅 不遠處,每每從此經過,豆御清新的店面加上有質感的擺設,都很難讓人不多加留意幾眼。

今天終於有機會走入店裡,豆御不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店內其實也有10來個座位,對面就是公園,隻身坐在靠近窗邊的位子,靜靜喝著豆漿、吃著豆花,相當靜謐也悠閒,不亞於在咖啡廳的時光。

這一兩年,台北街頭豆乳品牌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元,對愛喝豆漿的我們來說無疑是件幸福的事!像豆御這樣,不僅僅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濃郁又順口的豆漿,還漸漸發展出豆花、豆漿冰淇淋或者鬆餅等小點,最重要的是,相當認真將店裡打造得舒適溫馨,瓶身設計也是沒話說的可愛,特地走訪一遭,相信你們也會覺得非常值得得而愛上這間店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豆漿食間
-
#豆御DouYu#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高蛋白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soymilk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松江南京美食#南京復興#松江南京
#相機食先#台北豆漿#台北小吃#健身#豆漿
#中山區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增肌減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