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oppii Lumii|無雷咖啡廳,餐點好吃CP值高份量多激推!!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在生活咖啡廳真的是太讓人驚艷!這間店就在我家附近,位在中山國中站附近,前身是Ms. bubble,不少人都覺得結束營業很可惜,不過來過之後,你會慶幸可以吃到Coppii Lumii 所做出來的美食。

為什麼說Coppii Lumii 打趴一堆咖啡廳(很重要看三遍!)
沒有低消(佛心來者,現在很多店都要低消飲品或任一餐點)
不收服務費(現在餐廳幾乎都要收酌收10%服務費)
不限時(用餐時間不受限,想要聊天聊到爽來這,想要用電腦、讀書來這)
餐點選多(有飲品、沙拉、短法堡、定食、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
5.餐點份量大且美味(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餐點cp值高到破表)

基本上店的外型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是大大的落地窗,路過可以看到裡面,用餐的人也可以欣賞風景,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感受陽光灑落的悠閒氛圍,下雨天時也可以感受憂鬱卻帶有詩意的氣息。進店後感受到的是寬廣的用餐環境,挑高的天花板,配著簡約的燈飾,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光線,店內的桌椅及裝潢都是木質打造,很有鄉村風,店內也有展示質感器皿,喜歡的話也可購買喔~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了!!一打開menu,餐點品項包山包海,讓人每個都想吃啊!!掙扎許久後終於點了以下餐點:

#冉冉早餐配方 $198
(早安小碟子$48/$58 /$78各區任選一款)
燕麥優格/爐烤蔬菜/洋蔥醬肉丸
這項餐點適合想自己搭配組合、只有3樣配方的小資族小鳥胃首選,燕麥優格真的很大碗,配上燕麥甜甜的很好吃,爐烤蔬菜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洋蔥醬肉丸有5顆,有吃過ikea肉丸的人應該不陌生,雖然只有簡簡單單3樣,但吃完一樣撐到不行!!

#市場旅人 $268
油醋沙拉/洋蔥醬肉丸/法國麵包/奶油薯泥/金黃嫩蛋
沙拉一樣很大杯,油醋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油膩
肉丸旁邊會配著超大坨薯泥,配洋蔥醬一起吃
法國麵包塗奶油真的超好吃,外酥內軟一點都不乾澀,蛋的份量真的超多,感覺有2顆蛋炒起來的感覺
市場旅人是連男生吃起來都很有飽足感的份量啊!!

#野餐籃 $238
野餐籃是我還沒到店裡就很想點的菜色了!
燕麥優格/季節水果/金黃嫩蛋/金黃薯餅/雜糧麵包
燕麥優格真的激推!女生絕對會愛,這次的季節水果是超juice葡萄柚!真的好吃到爆炸,配著焦糖,絕對引爆你的味蕾,雜糧麵包從照片看起來好像很乾硬,結果吃到的時候真的很酥軟,黃金薯餅跟嫩蛋根本就是早午餐的黃金組合,這個餐點份量很夠,一個女生吃真的很飽,建議分食~

#蘿勒醬炒菇蔬菜 $188
不能被照片給騙了,看起來很小碗對不對,你錯了!這份量真的超多~真的不誇張,不管是麵量還是蔬菜,量真的相當豐富,羅勒的青醬味也很濃郁,去哪吃到cp值那麼高的義大利麵!

#胡麻堅果豆腐 $200
這是我朋友點的,說實在食物一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傻了!已經做好份量會很多的準備,但還是覺得很驚艷,真的送上來有像臉盆那麼大的碗,裡面是滿滿的蔬菜還有兩大塊豆腐及香噴噴的胡麻醬,喜歡沙拉的朋友們別錯過,超級建議分食~

再來是甜點、飲料或附餐的部分:

#金黃脆薯
根據所選的醬料價錢不一薯條本身就超讚啊!外酥內軟,吃起來超唰嘴。

#蝸牛捲
其實就是肉桂捲,份量十足,配著奶油吃,甜而不膩,不少網美推薦的必吃甜點。

#燕麥乳酪胡蘿蔔蛋糕
很喜歡吃蛋糕的我也愛吃燕麥,扣除布丁好像也沒有其他蛋糕想吃了,所以就點了這個,送來的份量也是超大一個,最上層有滿滿的燕麥及堅果類還有葡萄,下一層則是清爽乳酪配滿滿的胡蘿蔔蛋糕體
再配上旁邊附的輕奶油醬,也是老話一句,建議分食。

#麤布丁
這布丁我真的不得不說了,台灣咖啡店近期吹起布丁潮,好像沒有布丁的咖啡店就遜掉,也吃了不少店的布丁,但我就真的覺得普普啊,結果Coppii Lumii的布丁真的驚為天人,不僅份量大(一點都不小),而且茶香味十足,吃起來不是qq的那種,是軟而綿密濃濃的,讓人想一吃再吃,如果布丁跟肉桂捲叫我只能選一個,我私心推布丁!!

#附餐飲料 (選咖啡跟麤茶)
飲料送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因為只是附餐飲料,原本以為只是小小一杯,沒想到淺黑咖啡竟來了一大壺!!還可以跟店員說想附牛奶(不是奶精)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黑咖啡給一大壺的,再來是本來不期待的麤茶,送來也是一大壺~結果超級好喝又順口,連續請店員回沖了3次!

#濃可可鮮奶
也是很大一杯,喝起來很濃順,不是很甜的那種
喝起來比較沒負擔,給人療癒的感覺。

#老糖廠黑糖鮮奶
本來想喝熱飲的,這個飲料做成熱的應該也很好喝
如果點冰飲,店家一率用外帶杯,上頭灑滿滿滿的黑糖粉,底部好像還有一點糖漿,配著牛奶,滑順又甜膩,但我只能說這是不解渴的飲料,而且不嗜甜的不要點,就是甜甜又膩膩的。

壓軸介紹這一道!!!實在太特別了,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絕對大推!!

#奶油糖厚鬆餅
登愣!超大的鬆餅來了:附楓糖醬/鮮奶油/杏仁片
我要怎麼來形容這個厚鬆餅呢?首先旁邊有楓糖醬與鮮奶油,可以自己酌量沾取,超愛鮮奶油的我,還跟店家要了第二次,因為鬆餅上方附滿了糖粒,因該是有烤過或煎過,有點像焦糖布丁的作法就是了,鬆餅表層吃起來相當酥脆,裡面的麵體又相當柔軟,而且要趁熱吃,暖暖的麵香傳進嘴裡,相當療癒啊~裹上甜甜的鮮奶油,味蕾可以說是相當衝擊,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建議分食,我幾乎自己吃完一整個!

真的大愛這家店,看到本文這麼多東西,當然不是一次的份量,少女本人就去了好多次!非常推薦大家選在這家店聚會喔,食物真的都非常好吃CP值也高,下次去想吃烤餅或飯類的食物!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布丁 #義大利麵 #coppiilumii #咖啡 #打卡 #網紅#coppiilumiilivingcoffee #冉冉生活 #中山國中站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