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注意♥ 冬季限定 汐止荷蘭村專業烘焙坊 北海道十勝草莓天使蛋糕

1 / 1

草莓!!!   ((在草莓控口水流成河之前~先尖叫個一百下好了~

熱愛草莓的草莓控我呀,不管是什麼;有 "草莓" 就先點了!

今天是女王節,也是我們家臭屁庭的生日!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在汐止有三間分店;其中 "明峰店" 離我家算是蠻近的,走路十分鐘內可抵達。

我最愛的藥燉羊肉排骨也在同一排,隔壁幾間就是頂好超市,三天兩頭往明峰街覓食也算是我的日常。

這天剛好羊肉排骨店內客滿,想說臭屁庭生日也快到了,就到荷蘭村看看有什麼新蛋糕!

剛好看到這款封面蛋糕:北海道十勝草莓天使蛋糕!

小小的摺頁裡面有彌月蛋糕、生日蛋糕,口味上的選擇頗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村算是我這麼多年來,怎麼吃都還是很好吃的一間汐止蛋糕店!   ((重點:離家又不遠!!

尤其三不五時就會出點新產品這件事,讓老顧客(我)還蠻開心的!

畢竟每顆少女心都是喜新厭舊的~漂亮又好吃的甜點,誰不喜歡呢?!

很快地訂好蛋糕、付錢,就開開心心地等著3/8這天到來囉~!

搭啦~

傳統的保麗龍盒包裝,紙盤叉子、蠟燭、塑膠刀都打包成一小包繫在提帶上。

小時候只要一看到這保麗龍盒就知道是 "生日蛋糕" !

每個孩子殷殷期盼的不是吹蠟燭、許願,更多的是那軟綿綿甜蜜蜜的鮮奶油蛋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勝草莓天使蛋糕 6" NT$550 

使用正宗北海道生產乳源、嚴選15道工序的北海道十勝奶霜,將北海道的美味直接傳送~

有如白雪般的化口性搭配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每一口都是戀愛般的幸福感受~

正常版的十勝草莓天使蛋糕,是搭配香草口味的戚風蛋糕;

偏愛巧克力的我,要求換成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沒 有 加 價 喔 ! !

其實我已經做好可能會需要加個10~50元價差的心理準備了,但是店員說可以更換、不用加價!!

((瞬間就讓人很開心呀~

新鮮草莓兒紅豔豔的躺在北海道十勝奶霜上好像躺在雪地中般綺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附有塑膠蛋糕刀,但在家裡吃蛋糕,我還是喜歡用自己家裡的刀。

一刀落下~那紮紮實實的觸感正告訴我:裡面是滿滿的草莓喔!!

這種時候,刀子一定要夠利才能切得美麗呀!!

不是只有外圈排滿了草莓,蛋糕裡面也是滿滿的草莓!!

草莓與草莓的間隙中填上了北海道十勝奶霜,那特有的柔嫩滑順、入口即化~輕柔地包覆著每一顆新鮮香甜的草莓~

加上彈潤柔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適時地陪襯,讓妳盡情沉浸在新鮮草莓與十勝奶霜的酸甜邂逅裡溫存~

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顆6吋生日蛋糕,我們三大一小瞬間就嗑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店裡預購的幾款草莓蛋糕也可以來追一下了!!

---- * 荷蘭村專業烘焙坊 * ----

#草莓控 #草莓草莓草莓 #LifeisSweet #Xizhi #Taiwan🇹🇼 #吃貨人生 #宅女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