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無華的玫瑰金箔 黑糖珍珠鮮奶茶 幸福堂

1 / 6

玫瑰美容金箔黑糖珍珠鮮奶「幸福堂」在全世界榮獲「飲料界愛馬仕Hermes」的美譽,獨家專利研發世界首創金玫瑰美容金箔黑糖珍珠鮮奶,將奢華金箔覆蓋至飲品以及添加天然有機玫瑰花,喝的瞬間還能欣賞金箔尊榮不凡的奢華,每個人都是為了喝幸福堂特地來排隊朝聖,因為幸福堂跟愛馬仕ㄧ樣,要買包包不是有錢就買的到,就像貴婦都是要排隊等包的。

看到幸福堂這麼形容它的珍珠奶茶,其實不用。看到那玫瑰花🌹,我買!我買!我買了!!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幻想自己是『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穿著黃色公主服,跳著舞,但又深怕那玫瑰花瓣最後一片掉落。真是太夢幻了!

目前在西門町是首家店有這項產品,現在士林夜市也有了,造福紅線捷運市民。幸福堂的手作珍珠搭配天然的黑糖,真的絕美好喝。或許有點浮誇,但真的是我目前覺得第一名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茶。


不妨到士林夜市時,直接前往士林旗艦店買杯金箔珍珠奶茶吧!抽個籤測測今日運勢跟拍照。

rainbowalice.com
Instagram.com/rainbowalic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