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甚麼!?台中早午餐】:BunBun棒棒脆皮奶油麵包

1 / 1

最近在網路和ins都很夯的早午餐店棒棒,我也去朝聖了一下看看到底在夯什麼xd,大家快來看看吧!!

這間位於西區巷弄內的小店,是由老屋重新改建而成,自己非常喜歡前方庭院改成玻璃屋的模樣,整個採光和裝潢馬上讓店裡氣氛UP!UP!,感覺自己很像在韓國的某間咖啡廳裡,座位的配置也很舒適不會讓人感到壅擠,一坐下來手機就拍個不停,真的是隨便怎麼拍都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角奶油脆皮麵包,有滿多口味可以做選擇,搭配的口味也都很特別像是青醬乳酪雞或是義式牛肉丸等等,這邊除了單點也可以加價85元升級套餐,有附45元的飲料、薯條(+10元升級格子薯)或冷麵沙拉,我自己是點了塔塔炸蝦加價85元升級套餐 ,整體上還不錯金黃酥脆的炸蝦加上塔塔醬清爽不油膩!還有升級套餐才有可愛的包裝盒,真的是太美拉~~

吃完餐點當然就是女生最愛的拍照時間拉!!自己也在門口拍了幾張,推薦給喜歡吃麵包的大家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