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 木子迷祢車輪餅|講求真材實料,創意口味甜鹹兼具,迷你午茶好滋味!

1 / 1

Muzi 木子專賣直徑 4.5cm 的迷你車輪餅,而「祢」字背後,是為了紀念跑到天堂玩耍的女兒。

講求真材實料,以「敢給孩子吃」為出發點。特別打造了坊間車輪餅少見的內用空間,或抱枕、或杯器⠀隨處融入與車輪餅有關的小巧思。

運用特製模具,做出造型討喜的迷你車輪餅。也因為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口味 🤣

學甜點出身的闆娘,把類似的概念揉進車輪餅中。有甜有鹹,不少都是獨家研發的創意口味。

另外,也有類似冰淇淋口感的英式奶餡系列。每顆獨立包裝,方便食用也不沾手。夾入草莓、提拉米蘇或火龍果優格,食用前先回溫1到2分鐘⠀會有種吃冰的錯覺唷!

讓人愛不釋「口」的草莓迷祢車輪餅,加入草莓雪酪以及新鮮草莓果粒。相搭起來的香氣、層次感都讓人驚喜。

未來還會推出一鹹、一甜的芋頭口味,包括「芋鹽幼指」跟「與祢香芋」。相信能收服不少芋頭控的心!

喜歡茶甜點的朋友,強力推薦「春之茉莉」!以茉莉綠茶搭配牛奶熬煮而成的醬餡,入口茶香輕柔,後續還有綿綿不絕的甘韻。

焦糖海鹽有著淡淡鹹甜也很好吃,薄脆的口感很適合當成下午茶點。

從妳、到祢,再從三峽橫溪輾轉來到了台中北區。木子透過車輪餅,讓這份看得見的愛努力被延續 ❤️
——————————————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333號
☎️⠀ 0920536736
⏰⠀12:00-18:00/週日、一公休
⠀⠀(週日偶有營業,請見 FB 公告)
🔢⠀😃😃😃😃🌑
✏️⠀❶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❷ 特殊口味一份皆3個,不單賣、不混搭
——————————————
202003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 #木子迷祢車輪餅 #木子車輪餅 #迷祢車輪餅 #迷你車輪餅 #車輪餅 #台中車輪餅 #隱藏版美食 #孩子的點心 #安心點心 #回憶的味道 #台中伴手禮 #台中下午茶 #台中紅豆餅 #民權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